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陰兒
陰兒
Stray
類  型: 劇情、驚悚、懸疑
片  長: 90分鐘
導  演: 歐嘉葛洛迪斯卡雅( Olga Gorodetskaya)
演  員: 伊蓮娜莉亞多娃( Elena Lyadova) 、 葉甫蓋尼吉岡諾夫( Evgeniy Tsyganov) 、 弗拉基米爾弗多維成科夫( Vladimir Vdovichenkov) 、 米亥薩弗羅諾夫( Mikhail Safronov) 、 塞瓦斯沁布蓋耶夫( Sevastian Bugaev)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9
語  言: 俄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20-01-03

★ 繼《魔詭》、《人工進化》後,又一非人生物的驚悚科幻新作,2019年初俄國福斯氣勢發行
★《纏繞之蛇》、《當愛不見了》俄國名導安德烈薩金塞夫御用夫妻檔演員-俄國影后 伊蓮娜莉亞多娃+金獎入圍 弗拉基米爾弗多維成科夫,搭檔加盟演出
★ 寫實爭議劇情結局加倍驚嚇,欲領養孩子的父母親慎入!




我們必須永遠對自己所馴養的東西負責…
 
伊果和波琳娜這對夫婦,在兒子離奇失踪四年後,前往一間孤兒院,意外決定收養一名個性孤僻的男孩,取名凡亞。隨著男孩漸長,越發神似他們失去的兒子,個性也變得詭異與暴戾,甚至開始攻擊同齡小孩。儘管波琳娜認定這名男孩就是他們失去的兒子,但伊果深信兒子早已死去。不久後波琳娜再度懷孕,興奮地準備迎接新生兒,凡亞深感自己遭受冷落,便蓄意攻擊致她流產。另方面,伊果也從孤兒院的修女那兒得知,凡亞其實並不是正常的人類…。究竟男孩是失去兒子的轉世?還是寄宿在人世間的惡魔?
 
《陰兒》是繼《鬼裔》、《嬰魂不散》後,又一超自然驚悚新作,由《纏繞之蛇》、《當愛不見了》俄國名導安德烈薩金塞夫御用夫妻檔演員:俄國影后伊蓮娜莉亞多娃、「俄國休傑克曼」弗拉基米爾弗多維成科夫搭檔演出,戲裡戲外均是夫婦的絕佳默契,更增添不少寫實怪異的氛圍。本片冷暗色調的絕美攝影師承名導塔可夫斯基,奇幻打造《陰兒房》般人性突變的幽黯恐懼。最後結局更是詭譎難測,難以逃出的惡夢迴圈絕對讓你一生無法忘懷。


目前無幕後花絮
弒親之愛! 驚悚還原邪怪都市傳說真相
上則:安妮華達 最後一堂課   下則:小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