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宇宙特攻隊
宇宙特攻隊
Cosmoball
類  型: 動作、科幻
片  長:
導  演: 山尼克費茲夫( Dzhanik Fayziev)
演  員: 葉夫根尼羅曼佐夫( Evgeniy Romantsov) 、 維多莉亞阿戈拉寇娃( Viktoriya Agalakova)
官  網:
年  代: 2021
語  言: 俄文
發行公司: 捷傑電影
上映日期: 2021-07-22
2071 年在銀河戰爭之後,月球被毀、行星的兩極消失,莫斯科的人口及氣候變得與巴西接近,各種種族及文化共存於陽光普照的街道上。
 
而在地球的高空上盤旋著一輛巨大的宇宙飛船──這是舉辦「宇宙球」的專屬體育場,「宇宙球」是一種風靡世界的全新足球運動,以極高的速度及驚豔的視覺著稱;但在全世界為它著迷的同時,其實每場球賽的結果都決定著地球的命運,背後不為人知的黑幕也隨著一場接一場的比賽逐漸露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超能「歐洲盃」《宇宙特攻隊》 微解封重返前線
《宇宙特攻隊》挑戰俄國影史巔峰 影迷直呼外星生物好萌:「好像《壞壞萌雪怪》!」
上則:淘寶少年   下則:感動她77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