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經典重映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經典重映
Traveling with Yoshitomo Nara
類  型: 紀錄
片  長: 01時33分
導  演: 坂部康二( )
演  員: graf團隊( ) 、 奈良美智( ) 、 宮崎葵( Aoi Miyazaki)
官  網:
年  代: 2008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21-04-16
請跟緊奈良美智的腳步,一起在夢想時光機中恣意遨遊!
國際炙手可熱、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以獨特的手繪畫風創造出「邪惡大眼妹」,廣受日本及台灣觀眾的喜愛。本片透過導演坂部康二的鏡頭,和日本女星宮崎葵細膩嗓音的詮釋,帶領觀眾揭開大眼妹的神秘面紗,更直擊奈良美智從未公開的私密創作過程,深刻體驗「大眼妹」產生的無限魅力和感動。同時,也詳實記錄了和奈良美智一同工作的日本設計團隊graf,從發想、設計到製作,巡迴全球創造出無數個充滿夢想的小屋;不僅成就了奈良美智的創作巔峰,更難得讓所有觀眾看見心中的溫暖。
 
2006年,奈良美智回到故鄉著手「A to Z」回顧展,親手打造出想像中的城鎮,從A到 Z,這城鎮有26個小房間,陳列大眼妹、夢遊娃娃、流淚的狗等著名作品。「A to Z」巡展是想把這些小房子跟城鎮連在一起,這個地圖上不存在的城市,受到熱烈的迴響。本片是奈良美智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大銀幕作品,從首爾、橫濱、紐約、大阪、倫敦到曼谷,貼身記錄奈良美智420天的創作之旅。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夢想之地   下則:暖心龍蝦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