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情慾對決
情慾對決
The Servant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 金大又( Dae-woo Kim)
演  員: 金柱赫( Kim Ju-Hyeok) 、 柳昇範( Ryoo Seung-bum) 、 趙汝貞( JO Yeo-jeo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年  代: 2010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20-09-25
★ 韓國票房冠軍,票房吸金224億!
★ 《信徒》金柱赫 ×《寄生上流》趙汝貞 從影最突破演出!
★ 一場爾虞我詐、情慾流竄的求愛對決即將展開……
 
跟隨夢龍(柳昇範 飾)準備進京趕考的僕人方子(金柱赫 飾),對妓生之女春香(趙汝貞 飾)一見鍾情。雖知主人夢龍也對春香懷有愛意,但方子仍無法克制自己的感情,而對春香吐露自己對她的心意。而春香也對充滿男子氣概又柔情的方子動心,選擇投入方子的懷抱。
 
然而,春香仍無法放棄飛上枝頭變鳳凰的美夢,她在夢龍要赴試前和他做了約定,但方子即使知道後仍無法放棄春香。後來,一舉高中狀元的夢龍回來後,向春香拋出了充滿誘惑的條件,究竟方子是否能守住春香的心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殺戮荒村   下則:森林特攻隊:大腳ㄚ家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