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犬鳴村
犬鳴村
Howling Village
類  型: 恐怖
片  長:
導  演: 清水崇( Takashi Shimizu)
演  員: 三吉彩花( Ayaka Miyoshi) 、 坂東龍汰( Ryota Bando) 、 石橋蓮司( Renji Ishibashi) 、 高嶋政伸( Masanobu Takashima) 、 高島禮子( Reiko Takashima) 、 海津陽( Hinata Kaizu) 、 大谷凜香( Rinka Otani) 、 古川毅( Tsuyoshi Furukawa) 、 宮野陽名( Hina Miyano) 、 寺田農( Minori Terada) 、 奧菜惠( Megumi Okina) 、 須賀貴匡( Takamasa Suga)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
年  代: 202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20-03-27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自編自導最新力作
★ 周杰倫人氣歌曲「說好不哭」MV女主角三吉彩花首度接拍恐怖片驚聲尖叫!
★ 終於解禁!日本最凶惡的靈異景點終於躍上大銀幕
 


 
消失於地圖上的村落生人勿近?!
 
臨床心理師森田奏(三吉彩花 飾)周遭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這都跟知名的靈異景點「犬鳴隧道」有關。突然暴斃身亡的女子,死前所留下的遺言「出了隧道後有個村落,我在那看見了……」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目前無幕後花絮
清水崇最新懼作 超越「新型冠狀病毒」登搜尋榜第一!
上則:不愛鋼琴師   下則:絕命直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