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8級警戒
8級警戒
Code 8
類  型: 科幻
片  長:
導  演: 傑夫陳( Jeff Chan)
演  員: 史蒂芬艾梅爾( Stephen Amell) 、 羅比艾梅爾( Robbie Amell) 、 凱莉梅崔特( Kari Matchett) 、 葛瑞格布萊克( Greg Bryk) 、 姜成鎬( Sung Kang) 、 蕾斯拉迪奧利維拉( Laysla De Oliveira)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12-13

★《刺激驚爆點》製片打造繼《成人世界》後又一寫實科幻作品
★《環太平洋》、《大亨小傳》幕後團隊傾力打造震撼視效




《8級警戒》改編自2016年在網路上瘋傳的同名短片,故事講述在一個4%人口天生具有超能力的世界,走投無路的超能力者康納為了支付母親龐大的醫療費用,不惜鋌而走險犯法,並同時躲避軍事警察的追捕行動。

以電視劇「綠箭俠」竄紅的男星史蒂芬艾梅爾與「閃電俠」男星羅比艾梅爾,堂兄弟兩人在2016年時在網路上集資,希望能將十分鐘的短篇電影《Code 8》改編打造成科幻動作長篇電影,本來以目標三十天募資20萬美金的集資活動,最後卻造成萬人響應,共有2萬多民集資者參加,募得200萬美金。

史蒂芬艾梅爾以及羅比艾梅爾兩人則表示很高興能與導演陳傑夫帶領的優秀團隊和出色的演員們一同合作,非常期待推出長版的《8級警戒》。導演也表示:「在這行業中,很少能和好朋友們一起合作是非常難得的,所以讓這部電影更加有意義,也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人生體驗。」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白頭山:半島浩劫   下則:青春催落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