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們的7日戰爭
我們的7日戰爭
Seven Days War
類  型: 劇情、動畫
片  長:
導  演: 村野佑太( Yuta Murano)
演  員: 北村匠海( Takumi Kitamura) 芳根京子( Kyoko Yoshine) 宮澤理惠( Rie Miyazawa) 、 潘惠美( Han Megumi) 、 鈴木達央( Tatsuhisa Suzuki) 、 大塚剛央( Takeo Otsuka) 、 道井悠( Haruka Michii) 、 櫻井孝宏( Takahiro Sakurai) 、 小市真琴( Makoto Koich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20-01-23

總是一個人讀書的鈴原守(北村匠海 配音),他的談話對象是和他一樣的歷史狂熱愛好者聚集的聊天室成員。「青春時代是人生的解放區哦!」在這個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地方,成員也半開玩笑地支持著為戀愛煩惱的守。
 
他單戀對象是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千代野綾(芳根京子 配音)。但綾由於身為議員的父親之故,即將於一週後搬到東京。「至少,想在這座城市迎來17歲的生日啊!」聽了無所適從的綾的真心話,守不假思索地宣告「那就逃走吧……!」
 
以綾的好友山咲香織為首,開朗的人氣王緒形壯馬、總是情緒高漲的阿久津紗希、秀才本庄博人也都參與了這次逃亡行動,雖然夢想著兩人私奔的守對此有些失望,但這毫無疑問是一個特別夏天的開始。以老舊煤炭工廠為秘密基地,賭上青春的7日戰爭即將展開……!
 
關於《我們的七日戰爭》

原作小說於1985年發行,內容描述一群學生為了對抗教育體制,與家長、老師抗爭的故事,1988年曾推出真人版電影。本次改編的動畫電影以2020年為舞台,角色年齡也從國中一年級上升為高中生,並繼承原作的精神宗旨,發展出不同的原創故事。

執導過《夢幻慶典!》的村野佑太擔任本作監督,《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的大河内一樓為系列構成,動畫製作則是亞細亞堂。


目前無幕後花絮
宮澤理惠驚喜重返大小銀幕 為電影代表作獻聲
上則:Cunningham 機遇之舞   下則:叔‧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