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
Because of You
類  型: 劇情、家庭
片  長:
導  演: 曾禎( Tseng Chen)
演  員: 姚愛寗( Ai-Ning Yao) 黃遠( Yuan Huang) 、 于樂誠( Lechen Yu) 、 陳品嫙( Luppi Che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410173466225175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星泰
上映日期: 2019-12-13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五歲的星星(陳品嫙 飾)有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媽媽小青(姚愛寗 飾),愛笑的小青最喜歡跟星星一起玩耍,相依為命的兩人總在一聲聲的「謝謝」與「對不起」中尋求大家的認同與諒解。小青為了生活,帶著星星到市場打工,卻無意惹禍上身,開啟了一連串的麻煩事,甚至丟了工作,還引起新聞媒體的注意,爆出小青不堪的過往……。
 
在社會輿論的壓力下,社會局決定安排星星到寄養家庭,然而這個表面上「最好的安排」,竟成了小青母女倆「最壞的決定」。面對現實的壓迫與社會的歧視,小青決心帶著星星離開,但他們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當媽了? 挑戰高難度角色受國際肯定
上則:抓狂博物館   下則:黑色聖誕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