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她們
她們
Little Women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 葛莉塔格薇( Greta Gerwig)
演  員: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 瑟夏羅南( Saoirse Ronan) 、 提摩西夏勒梅( Timothée Chalamet) 、 弗洛倫斯佩治( Florence Pugh) 、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蘿拉鄧( Laura Dern) 、 詹姆士諾頓( James Norton) 、 巴布歐丹柯克( Bob Odenkirk) 、 艾莉莎斯坎蘭( Eliza Scanlen) 、 路易卡瑞( Louis Garrel) 克里斯庫柏( Chris Cooper) 、 特雷西萊特( Tracy Lett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
上映日期: 2020-01-22

改編自美國作家露易莎梅奧爾柯特風靡全球百年的經典文學小說〈小婦人〉。電影《她們》故事背景建立在美國南北戰爭時代,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馬區姊妹身處在傳統保守的社會,卻依然勇於發聲去追尋愛情與夢想,傳遞出新女性的智慧、堅強及溫柔女力。

才女名導葛莉塔潔薇繼《淑女島》後,除了與好萊塢新當紅CP:瑟夏羅南、堤摩西夏勒梅再續前緣外,還集結新世代女神代表艾瑪華森、三屆奧斯卡得主梅莉史翠普及金球獎得主蘿拉鄧恩等黃金卡司。艾瑪華森飾演大姐瑪格,除展現仙氣逼人的絕美容顏外,也內斂呈現在混亂時局中,堅定追求愛情、走入婚姻的女性代表。片中靈魂人物二姐喬則由金球影后瑟夏羅南飾演,熱愛寫作且追求獨立自主的她,則是希望打破傳統框架,透過實力與才華改變女性社會地位,勇於活出女性該有的態度與生活。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口碑!《她們》:每個女孩都值得被歌頌
《淑女鳥》後二度合作 瑟夏羅南認證「甜茶」為靈魂伴侶!
挑戰大銀幕當媽 女神艾瑪華森再創女力經典!
上則:絕地戰警FOR LIFE   下則:捍衛戰士:獨行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