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NG你的人生
NG你的人生
Snowflake
類  型: 動作、喜劇、犯罪
片  長: 120分鐘
導  演: 阿多佛克梅瑞( Adolfo J. Kolmerer)
演  員: 仙妮亞阿森薩( Xenia Assenza) 、 瑞札波耶迪( Reza Brojerdi) 、 厄坎阿卡( Erkan Acar) 、 大衛麥斯特森( David Masterson) 、 哥德昂柏克哈特( Gedeon Burkhard) 、 凱蒂亞華格納( Katja Wagner) 、 大衛剛特( David Gant) 、 亞歷山大舒伯特( Alexander Schubert)
官  網: https://afterdark.theater/
年  代: 2017
語  言: 德語、英語、土耳其語、波蘭語
發行公司: 暗光鳥
上映日期: 2019-09-12

★ 2018金馬奇幻影展Surprise Film
★ 2018布魯塞爾奇幻影展
★ 2017瑞典隆德奇幻影展最佳劇情片
★ 2017紐約伊薩卡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最佳導演
★ 2017芝加哥Cinepocalypse 恐怖影展觀眾票選獎、最具突破獎



 
亂世之下必有狂徒,哥倆好的唐與賈維以為自己最搖擺,在無政府的末日街頭走路有風。某日意外發現一本未完成劇本,一讀之下赫然發現自己就是劇中人,做過的鳥事、講過的幹話一字不差照著腳本走,而且戲份不多,馬上就要GG惹!兩人認為自己命不該絕,循線找到劇本作者——一位牙醫兼業餘編劇愛好者,誰知他已欲罷不能地又寫了好幾段,兩人只好將故事進行到底,一路被各方人馬、牛鬼蛇神追殺,同時還得疲於奔命找空檔逼迫牙醫改寫結局……人生究竟為何那麼難!
 
委內瑞拉導演阿多佛克梅瑞首次執導長片,就大膽挑戰非線性敘事,全片線索縝密毫無冷場大玩邏輯梗,出乎意料的德式幽默與異想連連的怪誕角色,簡直就像昆汀塔倫提諾跑去導了《口白人生》,保證醒腦!橫掃世界各地奇幻影展獎項,被盛讚為德國近年最荒謬原創又令人驚喜的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下則:我在雨中等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