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成為總統,麥克班寧(傑哈巴特勒 飾演)則成為特勤局局長,然而麥克班寧卻在一場襲擊後被冠上刺..." />
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Angel Has Fallen
類  型: 動作、劇情、驚悚
片  長:
導  演: 雷克羅曼沃( Ric Roman Waugh)
演  員: 傑哈巴特勒( Gerard Butler) 、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 潔達蘋姬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 、 蘭斯瑞迪克( Lance Reddick) 、 提姆布萊克尼爾森( Tim Blake Nelson) 、 潘波裴拉柏( Piper Perabo) 、 尼克諾特( Nick Nolte) 、 丹尼休斯頓( Danny Hust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19-08-21


在上一起事件發生兩年後,當年的美國副總統艾倫川布(摩根費里曼 飾演)成為總統,麥克班寧(傑哈巴特勒 飾演)則成為特勤局局長,然而麥克班寧卻在一場襲擊後被冠上刺殺總統的罪名而遭到拘捕。

為了揭露真相,他必須以智取勝,並尋求盟友的幫助。這次他不僅要保護家人、總統與國家的安全,更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目前無幕後花絮
嗨炸軍士官神救援總統 爛番茄評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系列最佳 四分衛現身首映會同歡
地表最強特勤又回來了! 《全面攻佔3》三度轟炸
上則:炫目之光   下則:NG你的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