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鈴木家的謊言
鈴木家的謊言
Lying To Mom
類  型: 劇情、喜劇、家庭
片  長:
導  演: 野尻克己( Katsumi Nojiri)
演  員: 岸部一德( Ittoku Kishibe) 、 原日出子( Hideko Hara) 、 木龍麻生( Mai Kiryu) 、 加瀨亮( Ryo Kase) 、 岸本加世子( Kayoko Kishimoto) 、 大森南朋( Nao Omori) 、 吉本菜穗子( Nahoko Yoshimoto) 、 宇野祥平( Shohei Un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roviewfilm/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捷傑
上映日期: 2019-06-21


榮獲本屆東京影展「日本電影Splash 部門」最佳影片、東京寶石獎(木龍麻生)。
榮獲第23屆新藤兼人獎「金獎」(最佳新導演獎)。
40屆橫濱影展森田芳光紀念新人導演獎、最佳新演員獎(木龍麻生)。
33屆高崎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原日出子)、最佳新進導演大獎。



鈴木家的大哥浩一(加瀨亮 飾)突然自殺了。深愛兒子的媽媽悠子(原日出子 飾)因為大受驚嚇而不省人事。浩一四十九忌日當天,爸爸幸男(岸部一德 飾)和妹妹富美(木龍麻生 飾)把在名古屋開禮儀社的姑姑君子(岸本加世子 飾),以及剛在阿根廷創業的舅舅博(大森南朋 飾)找來,一起商量陷入昏迷的悠子的後事。這時候悠子突然醒來,忘了哥哥已經死去的事實,妹妹富美(木龍麻生 飾)和爸爸幸男(岸部一德 飾)決定欺騙母親「哥哥找到新工作,現在在阿根廷幫舅舅的忙!」

為了幫媽媽找回笑容,爸爸還到原宿買了印有切格瓦拉人像的T恤給全家人,當成哥哥寄來的紀念品;妹妹則寫了無數的信和明信片,佯裝成哥哥在報平安。從前擔心哥哥總足不出戶的媽媽,終於一天比一天開朗,然而這樣的謊言能夠持續多久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莒哈絲的漫長等待   下則:牠 第二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