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再見了,唇
再見了,唇
Farewell Song
類  型: 劇情、音樂、愛情
片  長: 112分鐘
導  演: 塩田明彥( Akihiko Shiota)
演  員: 小松菜奈( Nana Komatsu) 、 門脇麥( Mugi Kadowaki) 、 成田凌( Ryo Narita) 、 篠山輝信( Akinobu Shinoyama) 、 松本真理香( Marika Matsumoto) 、 新谷由通美( Yuzumi Shintani) 、 日高麻鈴( Marin Hidaka) 、 青柳尊哉( Takaya Aoyagi) 、 松浦祐也( Yuya Matsuura) 、 篠原友希子( Yukiko Shinohar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9-08-23

★ 日本重量級創作歌手秦基博、愛謬量身打造電影歌曲
★ 主視覺由超人氣攝影師 川島小鳥 拍攝



Leo(小松菜奈 飾)天生散發著明星魅力,Haru(門脇麥 飾)則擁有獨特的音樂才華,兩人在因緣際會之下組成了雙人女子樂團「HARULEO」,並在獨立音樂界裡造成話題、深受樂迷歡迎。「HARULEO」從街頭唱到Live House,再從家鄉唱到外地,沒想到雙人組合終於迎來各奔東西的一天,一直支持著她們的樂團經紀志摩(成田凌 飾),答應她們完成全國巡演之後,就正式解散。雖然立下了「社內戀愛禁止」的規定,Leo一直都喜歡著志摩,志摩則暗戀著Haru,而一路以來教會Leo彈奏吉他及演唱的Haru,其實對Leo有著超越同性情誼的情感……「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要用唱歌來對你說再見。」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以及不得不向現實低頭而放棄的夢想,這一切的痛苦將透過音樂傳達給大家。
 
電影主題曲出自秦基博手筆,電影插曲則由愛謬(Aimyon)作詞作曲,兩大日本重量級創作歌手加持,加上新生代人氣演員小松菜奈、門脇麥組成「HARULEO」,為電影親自溫柔獻唱。並找來日本超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為電影海報拍攝主視覺。這是日本跨界文青大集合,共譜充滿奇蹟的音樂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相約KTV! 小松菜奈、門脇麥為《再見了,唇》苦練唱
《再見了,唇》 小松菜奈、門脇麥為電影溫柔親聲獻唱
小松菜奈《再見了,唇》大談女女戀 三次變髮展現心境
上則:阿嬤,不要忘記我   下則:緝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