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權力殺機
權力殺機
Idol
類  型: 犯罪、驚悚
片  長:
導  演: 李修振( Lee Su-jin)
演  員: 薛耿求( Sol Kyung-gu) 、 韓石圭( Suk-kyu Han) 、 千玗嬉( Chun Woo Hee) 、 趙炳圭( Jo Byung-gyu)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9-05-01

正處於事業巔峰的具明輝(韓石圭 飾),因為兒子的一場意外事故而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之中。但他是一位正直清廉的政治明星,他不斷說服兒子要向社會大眾承認過失,而非逃避責任。在事故中喪生的是仲植(薛耿求 飾)智能不足的兒子富男,仲植一生都在為兒子的生活奮鬥,他完全無法接受愛子就這樣死了,於是動身前往追查真相。兒子富男去世那晚,媳婦蓮花(千玗嬉 飾)正好就在現場,親眼目睹了所有事發過程,然而在事發後她也神秘地消失無蹤。兩位父親為了各自的原因想要將她找出來,而她握有的秘密,將讓兩人的人生徹底崩塌……

憑藉首部長片《青春勿語》驚豔國際影壇、並接連拿下多項大獎後,韓國導演李修振的第二部作品《權力殺機》強勢入選今年的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再度震撼全場觀眾!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青春勿語》強力批判當代韓國社會扭曲的病態觀念,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影迷將其與《熔爐》和《希望:為愛重生(素媛)》列為韓國三大「真實致鬱系」神作。李修振導演經過六年的醞釀,這次將挑戰更為大膽的故事題材,《權力殺機》將剖開權勢與利益相互交錯的韓國政壇,大力諷刺所謂的政治造神與社會階層的現象,以一起意外車禍作為核心,描述這場事故背後駭人聽聞的政治角力與險惡人心。

李修振導演第二度找來《青春勿語》女主角千玗嬉合作,由她飾演解開事故內幕的關鍵人物。千玗嬉曾因《青春勿語》一連拿下青龍獎與百想藝術大賞兩座最佳女主角獎,後來演出叫好叫座的驚悚片《哭聲》更加聲名大噪。此外,本片更找來《叛獄無間》韓石圭與《殺人者的記憶法》薛耿求這兩位韓國重量級影帝同台飆戲,分別飾演涉及事故其中的政治明星與被害者的父親,兩人皆曾獲得大鐘獎、青龍獎和百想藝術大獎殊榮,為貨真價實大滿貫影帝。影帝影后雲集的《權力殺機》將挖掘人性黑暗的一面,為觀眾帶來一個充滿曲折的震撼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權力殺機》驚艷柏林影展 大導馬丁史柯西斯盼一睹為快
上則: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下則:親愛的仇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