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愛上太空女神
愛上太空女神
A.I. Rising
類  型: 劇情、愛情、科幻
片  長: 90分鐘
導  演: 拉贊波多札( Lazar Bodroza)
演  員: 史托雅( Stoya) 、 賽巴斯汀卡瓦札( Sebastian Cavazza) 、 瑪露莎梅耶( Marusa Majer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9-04-19

★ 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華沙國際電影節入選放映
★ 歐洲小說改編 復刻人類對「永恆」的探索
★ 美國當紅AV女優史托雅征服歐洲影壇 震撼大銀幕之作




2148年,37歲的太空人米魯頓在接受漫長的訓練後,踏上太空旅程,陪伴他在冷冰冰的太空艙裡是一位生化人—小曼。小曼是生化公司打造的超完美女伴,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絕頂聰明貼心,她與人類唯一的不同是—她沒有「心」,她只能依照程式預設的模式過活。再經過無數次激情的親密關係後,米魯頓逐漸不滿足,他希望小曼可以真心關心他、珍愛他。他要解救小曼脫離「無感」的生活,他要帶給她真正的快樂,即便犧牲他倆的幸福……

《愛上太空女神》是一部科幻愛情片,探討寂寞的人類與機器人(robot)/生化人(android, cyborg)之間的愛慾糾葛,透過獨特的視覺風格,呈現人類永恆的孤寂感與尋找救贖的渴望。本片女主角由美國成人片當紅女星史托雅主演,男主角則是塞爾維亞知名演員賽巴斯汀卡瓦札。《愛上太空女神》是史托雅首次挑戰主演電影劇情長片,敬業度、專業度都100分的她,以此片拿下貝爾格勒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本片是塞爾維亞少見的科幻類型電影,全片以英語發音,由於主題及拍攝風格極具特色,電影受邀2018年布魯塞爾奇幻影展、華沙電影節放映,在歐洲放映時引起廣大迴響!

 

目前無幕後花絮
《愛上太空女神》欲望如黑洞神秘 美國AV女優史托雅超激雙乳大銀幕揭密
上則:非分熟女   下則:決戰中途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