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梵谷:在永恆之門
梵谷:在永恆之門
At Eternity's Gate
類  型: 劇情、傳記
片  長:
導  演: 朱利安施納貝爾( Julian Schnabel)
演  員: 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 邁茲米克森( Mads Mikkelsen) 魯伯特佛蘭德( Rupert Friend) 、 馬修亞瑪希( Mathieu Amalric) 、 艾曼紐辛葛娜( Emmanuelle Seigner)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官  網: 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1427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法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02-22
★ 2018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 2018 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 2018 威尼斯影展環保電影獎
★ 2018 紐約影展閉幕片
★ 入圍第23屆金衛星獎最佳男主角
★ 入圍第76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梵谷:在永恆之門》聚焦於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走進一位儘管被懷疑訕笑、病魔纏身,仍創作出許多震撼人心、舉世所愛藝術作品的畫家的心靈與世界。這不是一部解剖式的傳記電影,而更像是基於梵谷的書信、他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所呈現出的事實、傳聞,以及那些清明時刻創造的吉光片羽。

威尼斯影帝威廉達佛、坎城影帝麥斯米克森、金球影帝奧斯卡伊薩克,三大影帝同台飆戲刻劃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全片於梵谷死前居住地法國亞爾、隆河河口省等地實地取景拍攝。

目前無幕後花絮
「綠惡魔」威廉達佛生涯巔峰之作《梵谷:在永恆之門》精湛演繹梵谷一生
「綠惡魔」威廉達佛《梵谷:在永恆之門》精湛詮釋死前梵谷
上則:廉政風雲:煙幕   下則: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前編:啟程的黎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