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滑板少女
#滑板少女
Skate Kitche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06分鐘
導  演: 克莉絲朵摩瑟( Crystal Moselle)
演  員: 拉雪爾文貝( Rachelle Vinberg) 、 阿德莉利亞拉芙蕾絲( Ardelia Lovelace) 、 妮娜莫蘭( Nina Moran) 、 傑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 伊莉莎白羅里奎茲( Elizabeth Rodriguez)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rrorstagefilms/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鏡象電影
上映日期: 2018-12-21
★ 2018日舞影展、2018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 取材自真實IG滑板社團Skate Kitchen,威爾史密斯之子傑登史密斯驚喜客串
★《狼子不回頭》日舞影展紀錄片類評審團大獎導演,首部劇情長片翻轉青春之姿,再次驚豔影壇




卡蜜兒是住在長島的滑板女孩,來到曼哈頓下東城滑板基地朝聖,結識一群無拘無束的女子滑板友人。不顧母親的反對,卡蜜兒無法克制自己醉心於水泥叢林、享受疾風衝擊肌膚的快感,也結識了許多談心吐苦水的夥伴。 女孩們翻板、馳騁,滑板基地乘載她們的衝撞,與板弟群互別苗頭、爭搶地盤的同時,卡蜜兒也對紅髮男孩漸漸滋長了謎樣的情愫。

靈魂人物的模版取自IG滑板社團Skate Kitchen,導演克莉絲朵摩瑟繼拿下日舞評審團大獎《狼子不回頭》之紀錄片後,首部劇情長片以翻轉青春之姿,再次驚豔影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斬、   下則:魔劍少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