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外慾 數位修復版
外慾 數位修復版
Facing Windows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06
導  演: 佛森歐茲派特( Ferzan Ozpetek)
演  員: 馬西摩吉洛提( Massimo Girotti) 、 喬凡娜梅諾茲歐娜( Giovanna Mezzogiorno) 、 雷歐波瓦( Raoul Bova) 、 菲力浦尼古諾( Filippo Nigr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03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8-09-28
◎ 橫掃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2項大獎提名
◎ 勇奪卡羅維法利國際影展最佳影片等三大獎
◎ 勇奪美國西雅圖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 榮獲美國國家評論電影獎 特別提及




如果她願意,你敢嗎?!

由於老公菲力浦太優柔寡斷,喬凡娜的不滿與日俱增。她理想中的性幻想對象於是投射在對窗、既俊帥又神秘的鄰居羅倫茲身上。每當夜幕低垂,她總在廚房偷偷窺視他,這讓平凡生活增加了不少刺激…。

某日,善良的老公菲力浦帶回一位優雅卻暫時失憶的老先生大衛。當喬凡娜試著幫他找回記憶時,卻因緣際會認識了心儀已久的對窗鄰居羅倫茲。然而當大衛的記憶一段段浮現時,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正一步步陷入了不可自拔…。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情遇那不勒斯   下則:禁身接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