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派對撩妹守則
派對撩妹守則
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
類  型: 愛情、科幻、音樂
片  長: 102 min
導  演: 約翰卡麥隆米契爾( John Cameron Mitchell)
演  員: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露絲威爾森( Ruth Wilson) 亞歷克斯夏普( Alex Sharp) 、 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 、 萬仁( ) 、 海倫‧文森( Hélène Vincent) 、 李相林( Lia Le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年  代: (英國、美國)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8-05-18
★ 怪誕瘋狂的自由追愛 大開腦洞的奇幻歷險  跨物種純愛挑戰你的想像力
★ 金獎製片群反骨出擊 坎城影展勁爆好口碑 金馬影展秒殺Cult片
★ 空靈氣質女星艾兒芬妮  變身搞怪外星正妹  顛覆形象突破演出
★【搖滾芭比】鬼才導演 打造超乎想像的破格視聽覺饗宴
★ 地球男孩遇上外星女孩 最ㄎㄧㄤ迷幻浪漫愛戀超展開 
★ 龐克文化碰撞外星種族  一場最難忘的星際旅行顛覆異世界
★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  地表最強超狂龐克教母  霸氣滿點風靡信徒 
★ 超鬧版【搖滾青春戀習曲】 集結音樂、夢想、青春、愛情的絕讚傑作

 
倫敦男孩小恩成天耍廢過日子,龐克樂就是他的全世界,有天他和兩名摯友前往參加龐克派對準備撩妹,卻誤闖外星人神秘儀式,把妹不成卻拐到一名正翻天的外星女孩,陷入戀愛的兩人就此展開一場限時48小時的外星交流之旅!
 
雞同鴨講無所謂 用愛溝通最對味
 
1977年英國龐克搖滾樂團性手槍(Sex Pistols)風靡全球之際,每個年輕人都想要成為龐克一族,住在倫敦的魯蛇龐克男孩小恩(亞歷克斯夏普 飾)也不例外,他和兩名好友準備參加當地龐克教母(妮可基嫚 飾)舉辦的瘋狂派對,想趁機把妹,不料卻走錯屋子,來到一間人們奇裝異服亂舞、播著奇怪音樂的豪宅,他對派對上的金髮女孩(艾兒芬妮 飾)一見鍾情,原本以為是外國的「交換學生」,後來才驚覺她和同伴其實都是外星人!外星女孩在48小時後得返回家園,小恩得在限時內贏得女孩的心,還得帶著她體驗一場超級刺激的人類龐克生活!
 

◎關於電影
 
【派對撩妹守則】改編自美國知名奇幻小說家尼爾蓋曼(Neil Gaiman)的同名短篇故事,該篇故事曾入圍雨果獎。本片描述龐克樂盛行的1977年,三名倫敦少年想參加龐克派對,卻誤入外星人派對,甚至和外星女孩談了一場戀愛!
 
本片導演是編導並主演音樂電影《搖滾芭比》(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的約翰卡麥隆米契爾(John Cameron Mitchell),才華洋溢的他對於音樂有非常多的想法,也擅於以音樂結合電影,打造給觀眾一部充滿視聽覺饗宴的電影。這回以龐克搖滾為主,融合奇幻、愛情、喜劇元素,絕對讓大家驚奇連連。
 
導演邀請曾合作《愛,讓悲傷終結》的金獎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飾演片中有氣勢又引領風潮的龐克教母兼音樂經紀人,這也是妮可基嫚第四部與音樂相關的電影。而女主角則是由具有空靈氣質、近年在獨立電影發光發亮的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她為了飾演外星人,在片中有突破形象的搞笑演出,也有許多無厘頭橋段和台詞。在片中與艾兒芬妮有段奇戀的男主角是曾獲東尼獎影帝的英國超級新星亞歷克斯夏普(Alex Sharp),在舞台劇就曾大展歌喉的他,這回和艾兒芬妮大飆龐克搖滾樂,嘶吼又狂野的演出讓人熱血沸騰。
 
【派對撩妹守則】配樂找來《為愛朗讀》作曲家尼科穆利(Nico Muhly)搭配音樂人傑米史都華(Jamie Stewart),打造貫穿全片的龐克樂,知名創作女歌手Mitski也為本片獻唱片尾曲《Between the Breaths》;攝影由《搖滾芭比》、《愛,讓悲傷終結》攝影師法蘭克德馬克(Frank G. DeMarco)掌鏡;艾美獎得主布萊恩凱特斯(Brian A. Kates)則擔綱剪接師。
 
本片在2017年坎城影展首映時獲酷兒棕櫚獎提名,也入圍了英國獨立精神獎最佳服裝設計,在金馬影展也搶先放映,新奇又創意的劇情引起好口碑,也讓觀眾更期待本片正式上映。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滴答屋   下則:真愛收信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