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Just Charli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7 min
導  演: 蕾貝卡福瓊( Rebekah Fortune)
演  員: 史考特威廉斯( Scot Williams) 、 哈利吉爾比( Harry Gilby)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英)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8-05-25
★2017愛丁堡國際電影節 最佳觀眾票選獎★
★2017世界國際兒童與青少年國際電影節 最佳影片★
★2017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新人獎 提名★




查理有個秘密,足以讓他的人生翻天覆地…

  足球明星是許多男孩們的夢想,現在,查理加入職業球隊的機會來了,只差臨門一腳,他就要完成父親的心願。但是,查理有一個秘密,一個足以讓他的人生天翻地覆的秘密。隱藏在花樣少年的外表之下,查理想要大聲告訴所有人「我是女生,我也想跟姐姐一樣留長頭髮,塗口紅,還有穿上最喜愛的小碎花洋裝。」當查理決心放棄天生錯誤的生理性別,以少女的模樣出現在校園裡,他的麻吉卻唾棄他,甚至對他動粗。查理的爸爸無法將兒子當作女兒,更無法接受查理就此放棄了兩人共同的夢想。面對充滿敵意的家庭以及朋友,查理能堅持下去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黑腥企業   下則:喔!露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