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犬之島
犬之島
Isle of Dogs
類  型: 黑色幽默、動畫
片  長: 101 min
導  演: 魏斯安德森( Wes Anderson)
演  員: 布萊恩克萊斯頓( Bryan Cranston) 艾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 比爾莫瑞( Bill Murray) 、 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 、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 莫瑞亞伯拉罕( F. Murray Abraham) 、 蒂妲絲雲頓( Tilda Swinton) 李佛薛伯( Liev Schreiber) 、 法蘭西絲麥朵曼( Frances McDormand) 、 葛莉塔格薇( Greta Gerwig) 、 渡邊謙( Ken Watanabe) 、 野田洋次郎( Yojiro Noda) 、 小野洋子( Yoko On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2018
語  言: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8-06-01
★ 繼金獎提名定格動畫【超級狐狸先生】 鬼才導演威斯安德森再推全新力作
★ 金獎提名大導威斯安德森自編自導新作【犬之島】向黑澤明致敬
★ 力邀4位金獎得主6位金獎提名堪稱年度最豪華配音陣容 美、日大咖跨海齊力獻聲!
 
導演:【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威斯安德森
 
卡司: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蘭斯頓
【鳥人】艾德華諾頓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比爾莫瑞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傑夫高布倫
【攻殼機動隊】史嘉蕾喬韓森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F.莫瑞.亞伯拉罕
【奇異博士】蒂坦史雲頓
【第5毀滅】李佛薛伯
【意外】法蘭西絲麥朵曼
【第一夫人的秘密】葛莉塔潔薇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渡邊謙
【你的名字】《RADWIMPS》野田洋次郎
小野洋子

 
【犬之島】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沒萊塢天王   下則:夢鹿情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