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少年
少年
Blood of Youth
類  型: 劇情、懸疑、驚悚、犯罪、動作
片  長: 1時51分
導  演: 楊樹鵬
演  員: 歐豪、張澤、郭曉東、劉天佐、余男、郭姝彤、周一圍、王烈、劉陸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6
語  言: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7-07-28
★ 出人意料的震撼結局,真相直到最後一刻才將揭曉!
★ 香港名導杜琪峰御用攝影師、金馬獎最佳攝影鄭兆強操刀!
★ 【左耳】男主角、「快樂男聲」亞軍男星歐豪挑戰暗黑演技!
★ 集結郭曉東、張澤、余男等演技派巨星共同演出,精彩飆戲!
★ 飛車追逐、槍戰肉搏、欲望糾葛,交織出精彩絕倫的懸疑犯罪強片!
★ 懸疑驚悚宛如【白夜行】,偏執瘋狂媲美【原罪犯】,緊湊懸疑更勝【目擊者】!


故事介紹:
 
一個以命相搏的少年,一場借刀殺人的復仇

男孩蘇昂(歐豪飾演)與女孩林巧(郭姝彤飾),兩人從小在育幼院長大。蘇昂受盡同學霸凌,唯有林巧用力守護著他,兩人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當蘇昂一路堅強地長大,並成為天才駭客,他的復仇計畫就此展開。他開始像一個充滿剧毒的蜘蛛,精心織網,誓言讓被他盯上的獵物生不如死…。
 
從一場銀行搶案開始,到一具腐爛白骨出現;這起突然浮上檯面的陳年命案,迫使刑偵隊長張建宇(張澤飾演)接手此案展開調查,而一個接一個身份各異的人物也相繼捲入其中──糊塗酒鬼崔大力(王烈飾演)、前科累累的劫犯申哥(周一圍飾演)、風流倜儻的音樂家李志民(郭曉東飾演)、性感的腦科醫生韓雲(余男飾演)都被牽涉其中。隨著隱藏多年的秘密逐漸揭開,真正的犯人即將水落石出…。
 
關於電影:

集結豪華卡司,打造青春犯罪類型強片

曾執導過【我的唐朝兄弟】、【匹夫】等片的楊樹鵬,以其風格化的電影語言與敘事風格,在華語電影界展現出少見的獨特氣質。這回楊樹鵬再度推出新作【少年】,找來【烈日灼心】知名美術指導婁磐、曾以【文雀】榮獲金馬獎最佳攝影獎肯定的鄭兆強,以及為【喋血雙雄】、【金陵十三釵】等片打造特效動作的羅禮賢等人,聯手打造這部全新類型的懸疑犯罪動作強片。除了製作團隊以外,男主角更由曾在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奪下亞軍、並在【左耳】擔任男主角的歐豪主演,並找來張澤、郭曉東、余男、郭姝彤、劉天佐、周一圍、王烈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楊樹鵬這回在犯罪類型中加入青春元素,是中國電影少見的類型,他對此提到:「我應該把那些自己經歷過的感覺、聽說過的故事傳遞給觀眾,我想讓觀眾感受到黑暗又熱血的青春故事。」本片在中國上映以後,也獲得廣大口碑迴響。新浪娛樂評價:「中國電影中的犯罪類型片,不斷會有精品湧現,而【少年】以一個獨特視角構造出前所未有的犯罪故事。楊樹鵬不但在懸疑罪案、驚險動作、復仇風暴上下足功夫,更力圖挖掘內心,撕開傷口,展露人性的另一面。」環球網評論:「影片整體氣氛驚悚、黑色,而逗趣刑警與刑警隊長默契搭檔,成為整部影片中的一抹亮色。」騰訊娛樂並大力稱讚:「除了用尺度刺激身心,【少年】更用懸疑來燃燒大腦。眾演員擺下迷魂大陣等待觀眾來破解,從頭猜到尾,雙反轉結局又充滿驚喜,這才是高級的設局。不以特效唬人,不以大牌誘人。【少年】中有很多極為真實的動作戲,飛車、槍戰、肉搏、殺人,刀刀見血,拳拳到肉,不華麗,但震撼。」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iLOOKER電影網:ilooker.com.tw/index.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兒子的完美告別   下則:超級市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