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最完美的女孩
最完美的女孩
The Perfect Girl
類  型: 犯罪、推理、劇情
片  長: 95分
導  演: 金沛辰( Remus Kam)
演  員: 曾可青( Christina Tseng) 、 林星潼( Tani Lin) 、 郭彥均( Antony Kuo) 、 沈世朋( Richard Shen) 、 安于晴( Charlene) 、 陳瑀希( Jasmine) 、 梁家榕( Josie Leung) 、 謝祖武( William Hsieh) 、 李毓芬( Tia Lee) 、 張睿家( Bryant Chang) 、 戴祖雄( Hero Tai) 、 安晨妤( Nico 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最完美的女孩-1580221365632180/
年  代: 2017
語  言: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中環娛樂、海王天璽
上映日期: 2017-04-28
★一封署名『未來的我』的Email預言她24小時後,將為她犯下的罪行畏罪自殺,結果這一切全部是....
★改編自網路最熱門驚悚葉聰靈原作小說,將驚悚文字完整透過戲院大螢幕呈現出,觀賞時使觀眾不失閱讀地緊張感。

 
【劇情簡介】

人格分裂是介於精神病理學和心理學的一種病症,大多時間隱藏的主人格並不會出現,而自身也並不會發覺其實已經被其他人格所支配了。
葉欣(李毓芬飾)是專攻犯罪心理學的高材生,擁有美麗的外貌和與之媲美的聰慧頭腦,父親葉景孝(謝祖武飾)是心臟外科權威,男友林邈(張睿家飾)則是專長法醫學的年輕法醫,葉欣生活週遭的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完美,但在某一天下大雨的深夜,葉欣舊家後院被闖入的野狗挖掘出人骨,同時葉欣收到署名罪惡小葉的信件,信中預告葉欣看似完美的生活即將面臨崩潰。
隨著罪惡小葉的倒數預告,葉欣的週遭牽扯出多條犯案手法離奇的兇殺命案,葉欣追尋線索同時發現男友與父親各自與命案有著牽扯不清的關聯性...葉欣是否能夠在這一切謎題中找到解答。
  
【關於電影】

改編自網路作家葉聰靈同名作品《最完美的女孩》上冊第十章,該片集合懸疑、驚悚、推理元素,由金沛晟執導,女星李毓芬、暖男張睿家領銜主演,企圖打造國片驚悚推理市場另一個新里程碑,帶給觀眾嶄新的視覺感官震撼。
 
• 系列小說合集包括:《最完美的女孩》《火蝴蝶》《MI論壇迷離事件》《神探佛洛德》《謎物館》和《夏日失蹤記事》等。
• 法醫館系列小說《實驗的人生》已由中韓合作改編成驚悚電影《詭劫》於2013年上映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風水逝家   下則:夢魔纏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