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瑪麗娜之橋
瑪麗娜之橋
Marina
類  型: 劇情、音樂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里克迪希爾特( Rik D'Hiet) 、 史泰康尼斯( Stijn Coninx)
演  員: 多納泰拉菲諾基亞羅( Donatella Finocchiaro) 、 伊芙琳伯斯曼( Evelien Bosmans) 、 馬泰歐席夢尼( Matteo Simoni) 、 魯奇羅卡西歐( Luigi Lo Cascio)
官  網: http://www.cineplex.com.tw/?p=3984
年  代: 2016
語  言: 佛萊明語、義大利語、法語、荷蘭語
發行公司: 聯影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2-23
劇情介紹
歌頌愛情與理想的傳奇樂章 獻給勇敢逐夢的人們
貧困的樂天青年,生活在落後的義大利南方小鎮,他的父親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決定舉家遷往比利時的礦場工作,移民勞工之子的身份加上語言文化隔閡,讓他飽受歧視排擠,似乎天註定,只能跟隨父親在礦坑裡匍匐、從社會底層遠窺美麗的夢想幻影。從小酷愛手風琴,在老師教導下開啟他的音樂之路,卻受保守父親的強烈反對,只能偷偷在酒吧駐唱,再次邂逅了求學時心儀的女孩,彼此相約在瑪麗娜之橋私定終生,夢想與幸福,他能否奮力抓在手心?
 
電影介紹
“我要妳今天就嫁給我”璀璨音樂與夢想的旅程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導演史泰康尼斯(Stijn Coninx)改編暢銷傳奇歌手洛可葛蘭(Rocco Granata)的逐夢奮鬥故事,宛如台灣九份寮礦工少年的重現,以感動億萬人的金曲「瑪麗娜」(Marina)串起時空背景,精彩刻畫義大利移工之子的成長歷程及掙扎,背後隱含時至今日比利時,仍存在對外來移民者的仇外及文化隔閡問題,他對社會底層的悲憫情懷;透過影像色調、優雅經典的音樂及考究的美術設計,營造溫暖懷舊的時代氛圍,佐以歌手洛可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滿載濃厚的鄉愁感,對初戀萌芽的悸動,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的極致演繹,醇厚質樸、真摯情感,讓整部電影蘊含深厚感染力,令人熱淚盈眶、餘味猶存;這是一部異鄉遊子的濃情饋禮,今年絕不能錯過的感人肺腑之動人佳作。

由比利時當紅性感種馬,馬泰歐席夢尼(Matteo Simoni)擔綱演出,為真實詮釋主角,特地學習義大利文,奔放討喜的演出洋溢義式男孩特有的熱情活力。義大利影帝魯奇洛蕭卡所 飾演的父親,完美展現錯綜深沈的誠摯情感,令人為之動容。75歲的歌手本人洛可葛蘭也在電影客串樂器行老闆一角,別具時代傳承意義。

目前無幕後花絮
永世情歌傳唱60年的夢想旅程 《瑪麗娜之橋》傳記電影重現比利時歌手的金曲傳奇
上則:西城童話   下則:幸福湯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