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一萬公里的約定
一萬公里的約定
10,000 Miles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洪昇揚( Simon Hung)
演  員: 黃遠( Yuan Huang) 、 賴雅妍( Megan Lai) 、 王大陸( Darren Wa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milesmovie/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2-16
劇情介紹
每一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
個性固執又不服輸的高中生小崇(黃遠 飾演),放話要挑戰哥哥阿軒(王大陸 飾演)參加的田徑隊,沒想到被電的一蹋糊塗,讓他感到崩潰的是之後都要被迫跟著以晴(賴雅妍 飾演)學姊練習,以晴出了名的嚴格,白目學弟對上認真學姐,練習過程中兩人天天上演你不要我做,我偏要做的幼稚對決。

經過每天的朝夕相處,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但最後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被迫分開,為了挽回以晴的心,小崇踏上了危險的旅途,究竟小崇、以晴能不能跨越彼此之間的鴻溝?能不能守住青春裡最刻苦銘心的約定?
 
電影介紹
天王周杰倫及極地冒險家林義傑監製,新銳導演洪昇揚所拍攝的浪漫勵志國片《一萬公里的約定》,本片特別找來金鐘獎影帝黃遠、戲劇界女神賴雅妍及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深情校園小霸王「徐太宇」一角而走紅全亞洲的王大陸領銜主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一萬公里的約定》上海電影節首次曝光 周杰倫監製引矚目
上則:海邊的曼徹斯特   下則:冤親債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