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戀夏絮語
戀夏絮語
The Beautiful Days of Aranjuez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37分
導  演: 文溫德斯( Wim Wenders)
演  員: 赫達卡特伯( Reda Kateb) 、 延斯阿澤( Jens Harzer) 蘇菲瑟敏( Sophie Semi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6
語  言: 法語、德語、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6-12-23
★ 2016 威尼斯國際影展 金獅競賽片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北美首映
★ 德國國寶級導演 文.溫德斯首部法語發音作品
★ 溫德斯老拍檔《慾望之翼》彼得.漢德克 劇作改編



劇情介紹
描述美麗夏日的一座花園,男女於私密的對談之中,透露出迥異的兩性觀點:談論性、童年、往事,探討夏日的精髓。

她的他 並非男人 她也沒有因而變成女人
  美麗夏日的一座花園,一對男女在林蔭露台歇息,夏風徐徐吹來,遠方巴黎的輪廓依稀可見。兩人交歡於私密的對談之中:談論性、童年、往事,探討夏日的精髓,爭辯著男女之間的差異,言談間透露出迥異的兩性觀點。此時,一名作家坐在正對著露台的家中,想像並撰寫著他們之間的對話,然而,又彷彿是他們主導劇本的發展,引導他寫下最後一個深遠流長的章節。

電影介紹

改編同名舞台劇的新作《戀夏絮語》, 將鏡頭關注一對在夏日花園裡歇息的男女,兩人一邊談論性、童年、往事,探討夏日的精髓,一邊爭辯男女之間的差異;另一頭的作家正想像他們之間對話,又彷彿被他們引導寫下最後一個深遠流長的章節。影片充滿詩意哲理又賦奇幻巧思,文溫德斯更稱本片是他第一部將妄想貫徹落實的電影,而曾在《慾望之翼 1987》現身的尼克凱夫,近三十年後再度於銀幕獻唱,令人驚喜。
 
「我從沒拍過像《戀夏絮語》這樣的電影。不只因為這部片是根據舞台劇本改編,也不是因為它是法語發音的電影,更不是因為故事發生在單一地點、只用十天就拍攝完畢。都不是。主要是因為,這是我第一部將妄想貫徹落實的電影。」──文溫德斯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京城81號   下則:目擊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