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擺渡人
擺渡人
See You Tomorrow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張嘉佳( Zhang Jiajia)
演  員: 梁朝偉( Tony Leung) 、 金城武( Takeshi Kaneshiro) 、 金士傑( Chin Shih-Chieh) 、 陳奕迅( Eason Chan) 、 楊穎( Angelababy) 、 張榕容( Chang Yung Yu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6-12-29
劇情介紹
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傳奇,這座城市的傳奇就是「擺渡人」,據說,他們能消除世間痛苦。酒吧老闆陳末和合夥人管春(金城武 飾演),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你「預約」,就「無所不能」。鄰居女孩小玉(楊穎 飾演)為了偶像馬力(陳奕迅 飾演),預約了他們的服務,但在幫助小玉挑戰整個城市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從歡天喜地的生活,到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始。

電影介紹
 由王家衛監製、張嘉佳執導,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楊穎(Angelababy)與張榕容主演的電影《擺渡人》, 除了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楊穎(Angelababy)與張榕容外,電影集合了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包括杜鵑、熊黛林、金士傑以及友情客串李宇春與特別演出鹿晗等多位知名影星,台灣將由美商華納兄弟公司發行。

目前無幕後花絮
梁朝偉、陳奕迅 調酒顯身手 《擺渡人》拼命Angelababy上線
《擺渡人》梁朝偉變超級英雄 金城武爆料自己被騙拍戲
《擺渡人》歲月版主題曲MV曝光 梁朝偉、李宇春翻唱<十年>
《擺渡人》發特輯 梁朝偉:所有痛苦的 都會帶你上岸
上則:謝謝你的巧克力   下則:金剛:骷髏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