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通靈美人
通靈美人
Planetarium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 Rebecca ZLOTOWSKI)
演  員: 埃曼諾薩藍傑( Emmanuel Salinger) 莉莉蘿絲戴普( Lily-Rose Depp)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 周周( ) 、 李宋喜一( LEESONG Hee-il) 、 里安艾貝蘭斯基( Lionel Abelanski) 、 麥可米高文( Michael McGowan) 、 潘麗麗( ) 、 周守訓( Justin S. Chou) 、 蓮娜歐琳( Lena Oli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2-30
★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大銀幕女神再現
★ 強尼戴普之女莉莉蘿絲挑戰演技大躍進
★ 情慾糾葛、姐妹心機,黑暗超越《黑天鵝》
★ 金馬影展瞬間秒殺、一票難求!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驚豔四座!



劇情介紹
1930年代,一對美國姊妹遠渡重洋到巴黎謀生,姊姊蘿拉(娜塔莉波曼 飾演)是個天生的表演者,美貌、自信且舌燦蓮花,妹妹凱特(莉莉蘿絲戴普 飾演)則有著神奇通靈能力,能夠與逝者溝通,兩人憑著通靈才華登上華麗的巴黎舞台,一場又一場的玄奇表演,跨越了生與死的疆界,與陰陽界逝者產生聯繫,每次的演出都令觀眾嘆為觀止、大受歡迎,並引起注意。

一位充滿野心的法國電影製片家(艾曼紐沙林傑 飾演)很快的便被兩人的天賦和美貌深深吸引,力邀她們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產業,準備進行前所未見的拍攝計畫與通靈實驗。姊妹倆一頭栽入了這個充滿誘惑的浮華世界,享受著名與利所帶來的豐厚收穫,但蘿拉逐漸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位製片似乎另有所圖,她們更因此陷入慾望、迷惘、猜疑、忌妒的爭執之中,逐漸迷失…

電影介紹
《通靈美人》今年9月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不俗評價,英國《衛報》給予電影四顆星的高分,並大讚該片充滿魔幻力量,「每個鏡頭都經過精雕細琢,在藝術家創作新形式的敘事上,進行令人印象深刻的探索。」影后娜塔莉波曼的演出獲讚「光彩奪目」,莉莉羅絲戴普雖然演戲經驗尚淺,但承襲了父親「強哥」強尼戴普與母親凡妮莎巴哈迪的優良基因與強大「戲胞」,面對影后的壓境也絲毫未見怯場,展現強大氣場,被視為當今影壇最具潛力的星二代。
目前無幕後花絮
娜塔莉波曼《通靈美人》莉莉羅絲戴普共浴搏感情 影后開心像多個妹妹
影后娜塔莉波曼《通靈美人》再度挑戰暗黑角色 外媒盛讚最具張力演出
真實史事爭議改編 《通靈美人》導演苦等娜塔莉波曼十年
相差18歲扮姊妹無違和 《通靈美人》影后自爆建立感情全靠馬殺雞
上則:新居風暴   下則:鋼琴教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