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魅惑人魚姬
魅惑人魚姬
The Lure
類  型: 奇幻、黑色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Agnieszka Smoczynska( Agnieszka Smoczynska)
演  員: 蜜卡莉娜奧珊斯卡( Michalina Olszanska) 、 捷克葛列賽( Jakub Gierszal)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波蘭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6-11-11
日舞影展世界類最佳視覺與造型評審團大獎
葡萄牙Fantasporto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與最佳視覺效果
波蘭格丁尼亞影展最佳首部執導、最佳化妝
台北電影節 狂想之境單元


劇情介紹
一個以駐唱維生的家庭,某夜在湖岸邊遇見了具有魅惑嗓音的嗜血美人魚姐妹,原本打算去美國的姊妹被說服加入了他們,她們帶點危險但是又極為誘人的演出,讓整個樂團成為夜店裡最炙手可熱的團體。
不過,年輕的妹妹竟迷戀上樂團裡俊俏的貝斯手,甚至打算為此放棄人魚的身份。無法在人類世界壓抑殺戮天性的姐姐,深怕妹妹的行為會讓彼此分離,兩人無法避免地產生衝突,心碎的美人魚終將迎來失控的結局。
 
電影介紹
《魅惑人魚姬》將人們耳熟能詳的人魚故事搬上現代歐洲舞台,保留了人魚悲歌再加上大膽嗜血的色彩,搭配80年代復古迪斯可歌舞,讓觀眾如同夜店裡的瘋狂醉漢一般被美麗的人魚姊妹迷惑得神魂顛倒。
 
 
導演介紹
波蘭女導演Agnieszka Smoczyńska以80年代為背景,用華麗絢爛的影像以及俗艷舞曲打造出華沙狂放的夜生活,美妙的青春胴體與血腥誇張的表現手法,為本片增添怪誕獨特的風格。本片於波蘭格丁尼亞影展首映,獲頒最佳首部執導。在日舞影展獲得世界類最佳視覺與造型評審團大獎,葡萄牙Fantasporto奇幻影展拿下最佳導演與最佳視覺效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羅根   下則:遇見黑天鵝王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