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惡魔蛙男
惡魔蛙男
Museum
類  型: 驚悚、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大友啟史( Keishi Otomo)
演  員: 小栗旬( Shun Oguri) 、 尾也真千子( Ono Machiko)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6-11-12
劇情介紹
《惡魔蛙男》故事敘述只有在雨天會發生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自稱藝術家的犯人:蛙男,他特別講究屍體的呈現方式,並且總是在犯罪的現場留下令人費解的謎樣便條線索。刑警澤村(小栗旬 飾)與他的部下西野(野村周平 飾)在深入調查這一連串事件的關聯性之後,發現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澤村的妻子:遙(尾也真千子 飾)。
 
無法冷靜的澤村很快落入惡魔蛙男的陷阱,不斷陷入更深的痛苦與絕望之中,這名執行私刑的謎樣藝術家蛙男究竟是誰?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電影介紹
《惡魔蛙男》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巴亮介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小栗旬主演,《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導演大友啟史執導。「惡魔蛙男」這部漫畫作品從2013年開始連載以來,就以其寫實的驚悚與暴力元素引發各界關注。

目前無幕後花絮
《惡魔蛙男》小栗旬 妻夫木聰 兩大男星對決挑戰精神與肉體極限
揭開面具!日本電影界話題之作《惡魔蛙男》 竟是妻夫木聰!?
《惡魔蛙男》正式海報與前導預告發出 短短30秒令人坐立難安
上則:異邦警察   下則:謊言西西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