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異邦警察
異邦警察
Dias Police
類  型: 劇情、犯罪
片  長: 1時55分
導  演: 熊切和嘉( Kazuyoshi Kumakiri)
演  員: 松田翔太( Shota Matsuda) 、 濱野謙太( Kenta Hamano) 、 柳澤慎吾( Shingo Yanagisawa) 、 康芳夫( Kou Yoshio) 、 宇野祥平( Shohei Un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6-11-04
★ 2016高雄電影節 開幕片
★ 被漫迷喻為不可錯過的傳說中神作終於改編電影版!
★ 導演 熊切和嘉 打造華麗刺激動作美學 §
★《愛的成人式》松田翔太
★日本奧斯卡、藍絲帶、旬報三大獎影后 安藤櫻
★《菜鳥評審員》濱野謙太 《舞妓哈哈哈》須賀健太


劇情介紹
想活下去?還是被逮?
賭上性命的超危險案件即將展開!!
東京約有15萬名非法入境的偷渡客,即便是被本國驅逐的難民,都難以得到日本政府的合法庇護,因此往往難以正常就業,生活條件貧困,萬一被捲入犯罪事件中,甚至連警方也無法出手救援,彷彿身處煉獄。因為不受任何公權力的保護,每日設法在東京安身立命的異邦人們,決定用自己的力量保護自己,成立了一個不為外人所知、專為非法移民服務的「地下都廳」。他們有自己的政府機關,有日本內政部不承認的醫院、教育部無法掌控的學校,也有經濟部管轄之外的銀行,甚至有警察機關,人稱「異邦警察」。

每天都有弱勢的異邦人前來求救,為了將他們從水深火熱之中拯救而出,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松田翔太 飾),身為異邦警察組織中唯一的警察官,日日赴湯蹈火,不遺餘力。他熟悉多國語言,靈活操用戰術在各種對決中壓制對手。他的年齡與國籍等資料無人得知,存在成謎,卻擁有壓倒性的智慧和感性,深受異邦人的信賴。某日他接獲地下居民瑪麗亞被綁架的案件,當久保塚抵達現場時,人質已被殺害,從犯罪現場逃走的竟是不良少年組織「Dirty Yellow Boys」的兩個成員,他們更涉及多起殘殺黑幫老大的命案,引來黑幫總部的追殺令……。三方人馬的激戰,一觸即發!

電影介紹
被漫迷喻為不可錯過的傳說中神作終於改編成電影版!
原著漫畫從2006到2009年間在《週刊Morning》連載,並獲選為第十四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的漫畫部門評審推薦大獎,曾創作出《20世紀少年》…等超人氣漫畫的作家長崎尚志,展現其危險兼具深刻人性描寫的風格,加上漫畫家杉村伸一躍動感十足、讓讀者充滿視覺上驚喜的繪畫風格,絕佳的組合深受讀者愛戴,千呼萬喚下終於影像化,4月率先以日劇於MBS/TBS頻道播出,廣受觀眾好評,於播出期間便預告推出電影版,正式躍上大銀幕,原著漫畫台灣由東立出版社發行。

松田翔太主動爭取,一定要演真人版
漫畫原作者表示,主人公這個角色創作初期是以翔太的爸爸─松田優作作為原型設定,有趣的是,松田翔太也是這個連載作品的 忠實讀者,所以曾主動提出希望能演出真人版。西谷製片:「有能力詮釋出原著中所致敬的幾個經典偵探的形象,並且可以和多位硬派風格導演搭檔,還能期待碰撞出更多火花的演員,想一想就冒出松田翔太的存在了。」松田翔太一接到邀約,就毫不猶豫地答應參演,角色特殊的語氣和服裝、超越國境和人種的自由平等精神,在他的熱情演繹下顯得栩栩如生,讓人留下強烈印象。

導演 熊切和嘉 打造華麗刺激動作美學
曾以《夏之殘戀》在莫斯科國際影展榮獲大獎的熊切和嘉導演,其風格以藝術性見長,本次突破既定印象,挑戰正宗的動作場面,從槍戰到肉搏戰,打造出華麗刺激的動作美學。西谷壽製片邀請導演熊切和嘉拍攝本片時,熊切導演正在巴黎進行文化廳新進藝術家海外研修課程。熊切導演表示自己在巴黎的日子,時常泡在電影院,舉凡威廉·弗萊德金導演專題、世界三大喜劇之王的巴斯特·基頓的影展,或是美國的正宗動作片,天天大量觀影。「我重新認識到,讓觀眾驚訝與歡喜是多麼厲害的事。不是以電影導演的角度,而是單純回到接觸電影的原點,就在我強烈想挑戰看看動作片的時候,剛好接到這部片的邀約。」而且,導演當時住在巴黎的移民區,親身體驗「異邦人自治的社會秩序」,這也是他同意執導的一大原因。


導演介紹
熊切和嘉(Kazuyoshi Kumakiri)

1974年9月1日出生於北海道,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藝術學系,畢業作品《鬼畜大宴會》在第二十屆PIA影展上獲獎,一躍成為最受矚目的青年導演,片中大量血腥不加修飾的殘殺虐待畫面,在日本引起震撼,也為熊切和嘉打響名號。他的拍攝風格獨特,無論是暴力血腥抑或是內斂冷調都掌握得宜,之後的作品《空之穴》、《感應》、《海炭市敘景》、《夏之殘戀》…等亦備受國際影壇肯定,擅以獨特的人性描摹與社會觀察,呈現對現代心靈孤寂的思索。2014年拍攝電影《流冰禁戀》更榮獲莫斯科影展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本片突破既定印象,挑戰正宗的動作場面,從槍戰到肉搏戰,打造出華麗刺激的動作美學,獲選為2016年高雄電影節開幕影片,熊切導演更為今年導演專題人物,將隨片來台宣傳。
 
角色介紹
松田翔太(Shota Matsuda) 飾演 久保塚早紀

「看起來不確定有沒有責任感,但是比任何人都堅持要以平等的態度待人。我很喜歡他這種信念。」松田翔太

飾演年齡國籍等資訊一切不明,熟悉多國語言,靈活對應各種險境,堅持自己的信念,專門解救異邦人的地下警察,角色特殊的語氣和服裝、超越國境和人種的自由平等精神,在他的熱情演繹下顯得栩栩如生,讓人留下強烈印象。

安藤櫻(Sakura Ando)飾演 夢子

飾演一個大哥的女人,早就知道組織的目的,是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
目前無幕後花絮
松田翔太帥氣渾然天成 《異邦警察》服裝造型通通自己來
《異邦警察》署長松田翔太天然帥 時尚紅鞋追捕罪犯好吸睛
導演突破自我打造《異邦警察》現全新「灰熊切」風格
《異邦警察》松田翔太台北見面會套票瞬間秒殺一票難求
嗶!嗶!嗶!《異邦警察》來了 松田翔太月底來台霸氣護粉絲
松田翔太爭取主演《異邦警察》挑大樑演活主人公久保塚早紀
上則:烈火邊境   下則:惡魔蛙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