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列車上的女孩
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類  型: 劇情、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泰德泰勒( Tate Taylor)
演  員: 海莉班妮特( Haley Bennett) 、 蕾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 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 、 賈斯汀瑟魯斯( Justin Theroux) 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6-10-07
★打破《達文西密碼》紀錄,連霸《紐約時報》小說榜冠軍14週


劇情介紹

敘述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平日生活中的樂趣就是利用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也因此被捲入一場謎樣的風暴之中。

電影介紹
夢工廠電影公司推出的最新驚悚片《列車上的女孩》由艾琳克莉希達威爾森,根據珀拉霍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主要演員有艾蜜莉布朗、蕾貝卡弗格森、海莉班奈特、賈斯汀瑟魯斯、路克伊凡斯、艾莉森珍妮、埃德加拉米雷茲、麗莎庫卓和蘿拉普萊潘。導演是泰德泰勒(《姊妹》、《激樂人心》)和製片馬克普萊特(《間諜橋》、《魔法黑森林》),執行製片有傑瑞德勒伯夫和希莉亞寇斯塔。

目前無幕後花絮
《列車上的女孩》榮登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上則:獵愛大臨演   下則:夜行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