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國家的誕生
國家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Nation
類  型: 自傳、戲劇
片  長: 2時00分
導  演: 奈特派克( Nate Parker)
演  員: 奈特派克( Nate Parker) 、 艾米漢默( Armie Hammer) 、 雅佳娜歐蜜金( Aja Naomi Ki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7-02-17
★2016年日舞影展觀眾票選獎及評審團大獎雙料得主
★創日舞影展史上最高版權交易金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新生代黑人男星奈特派克自編自導自演之作


劇情介紹
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美國南北戰爭前三十年的美國南方,一位黑人致力於解除奴隸制度的故事。奈特派克自編自導自製自演男主角奈特特納,是一名能讀能寫的奴隸,同時也是一名傳教士。他的主人山謬特納(艾米漢默 飾演)談妥了一項交易 – 帶奈特到處向黑奴傳教讓白人得以制服黑奴。整個過程中奈特目睹無數次他的同胞遭受毫無人性的虐待,最終他決心帶領同伴群起反抗,為自身的自由而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關鍵少數   下則: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