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終極飆靶
終極飆靶
Precious Cargo
類  型: 劇情、動作、犯罪
片  長: 1時30分
導  演: 麥斯亞當( Max Adams)
演  員: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 克萊兒馥蘭妮( Claire Forlani) 、 馬克保羅古斯勒( Mark Paul Gosselaar)
官  網: http://cciitw.pixnet.net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9-14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再度打造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繼《啟動機械碼》後再度耍壞鬥狠!
★《關鍵救援:巴士657》馬克保羅古斯勒再展精壯身材!
★ 血脈賁張近身肉搏、瘋狂華麗槍戰特技,毫無冷場媲美《玩命快遞》!
★ 正邪兩派瞬間翻轉,終極攤牌絕地激戰!


 
劇情介紹
正邪瞬間翻轉 下一個目標就是你
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艾迪(布魯斯威利飾演),在一場失敗的搶案當中,懷疑性感手下凱倫(克萊兒馥蘭妮飾演)是導致行動失敗的洩密者,因此將她挾持作為人質。為了重拾老大信任,凱倫聯繫前男友、同樣也是優秀搶匪的傑克(馬克保羅古斯勒飾演)。艾迪要求傑克劫持一艘滿載珍貴珠寶的貨櫃船,而在傑克奪得珠寶之後,原定的協議卻瞬間破裂。為了救出凱倫,傑克將與艾迪來場終極對決!
 
電影介紹
《鋼鐵墳墓》億萬製片最新打造
《終極飆靶》是以《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奠定「動作巨星」形象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所領銜主演的最新動作強片。聯合《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場面橫跨全球、劇情曲折懸疑、緊張程度破表的重量級動作爽片!演員更找來在《關鍵救援:巴士657》(Heist)中大放異彩、並擁有豐富動作電視劇演出經驗的馬克保羅古斯勒(Mark-Paul Gosselaar),以及在《第六感生死緣》(Meet Joe Black)中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合作的克萊兒馥蘭妮(Claire Forlani)共同主演,不僅挑戰高難度槍戰場面與近身肉搏,布魯斯威利更詮釋反派角色。三人勾心鬥角,正邪瞬間翻轉,打造猶如《即刻救援》(Taken)混搭《玩命快遞》(The Transporter)的無冷場動作懸疑佳片,更添全球影迷話題討論,堪稱2016年中秋連假唯一動作爽片首選!
 
角色介紹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飾演 艾迪Eddie

飾演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為了爭奪一艘滿載珍貴珠寶的貨櫃,將與性感手下的前男友進行一場終極對決…。

馬克保羅古斯勒Mark-Paul Gosselaar  飾演 傑克Jack

飾演已經金盆洗手的神盜,為了救回前女友,將與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黑幫老大勾心鬥角,在一場場真槍實彈的火爆對決當中,將會誰勝誰負?

克萊兒馥蘭妮Claire Forlani  飾演 凱倫Karen

飾演黑幫老大的性感手下,但卻在一場失敗的搶案當中,被老大懷疑是導致行動失敗的洩密者,並以此挾持她,威脅她的神盜前男友劫持滿載珍貴珠寶的貨櫃船,作為交換她的條件。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天菜男星《終極飆靶》上空親熱秀巨肌 性感女星靓曬辣肉比基尼
布魯斯威利《終極飆靶》逆轉形象黑吃黑 挑戰從影生涯最壞惡角
上則:琴鍵上的奇蹟   下則:已經很想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