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白晝之雨
白晝之雨
Hime-Anol
類  型: 犯罪、驚悚
片  長: 1時40分
導  演: 吉田惠輔( Keisuke Yoshida)
演  員: 森田剛( Morita Go) 、 濱田岳( Gaku Hamada) 、 佐津川愛美( Aimi Satsukaw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9-30

義大利遠東國際電影節
令人心臟無法承受!超狂的99分鐘!
V6
森田剛變成愉悅的無差別殺人鬼


劇情介紹
「每一天都沒甚麼發生。」沒談過戀愛,工作做得不太好,25歲的清潔工人岡田進(濱田岳 飾)日子過得很「不滿」,為了證明不是只有自己如此,搭上同樣境遇的前輩安藤勇次(室剛 飾),沒想到卻被拜託去當媒人,向可愛的咖啡店員由佳(佐津川愛美 飾)示好,然而由佳有個困擾,她正被一位怪異的男子跟蹤,這名男子正好是岡田的高中同學森田正一(森田剛 飾),高中被霸凌的過往讓森田的性格胚變,不但游手好閒還進行著勒索的勾當,他與被勒索的對象間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人際關係變複雜的岡田,在由佳突如其來的告白下,讓他的處境急轉直下,不但難以對前輩安藤交代,更要提防隱藏在黑暗中虎視眈眈的森田,一段由過去以及現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而引發的恐怖正向岡田襲來…

電影介紹
根據同名漫畫《白晝之雨》Hime-Anole改編,Hime-Anole意思是「成為強者之餌的弱者」,原作利用邊緣人來探討孤獨、慾望與天性,將人性置於無法光用道德常理論斷的討論中,是一部充滿省思的複雜作品。森田剛首次主演就飾演隨性殺人的變態殺人犯,演出經驗豐富的他演技受大眾肯定,即使如此他也曾表示無法理解角色的心境,但是他會做足功課來達到最好的表現。漫畫過激的內容曾被人斷定為不可能真人電影化,在電影完成後,因為有大量衝擊性鏡頭在日本被評為R15級。

目前無幕後花絮
《白晝之雨Hime-Anole》隨影筆記:致敬為消除不安而努力活著的人
上則:插旗攻城市   下則:S風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