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酷寶:魔弦傳說
酷寶:魔弦傳說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類  型: 動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崔維斯奈特( Travis Knight)
演  員: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 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 、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6-08-18
劇情介紹
聰明善良的酷寶(亞特帕金森 配音,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過著平凡的生活,時常在海邊的小鎮講故事給他的朋友聽,包括Hosato穗鄉(喬治武井 配音)、Hashi橋(田川洋行 配音)和Kamekichi龜吉(奧斯卡金獎提名布蘭達瓦卡羅 配音)。可是他無意間召喚出來自過去的靈魂,對他進行無止盡的復仇,他寧靜的生活也就從此破滅。

在逃亡的過程中,酷寶跟猴子(奧斯卡金獎得主莎莉賽隆 配音)和甲蟲(奧斯卡金獎得主馬修麥康納 配音)合作,展開一場的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去拯救他的家族和解開他父親…身為史上最偉大的武士死亡的原因。藉由他那擁有神奇魔力的三味線,酷寶必須對抗眾神和魔獸,包括前來復仇的月王(奧斯卡金獎提名雷夫范恩斯 配音)和邪惡的雙胞胎姐妹(奧斯卡金獎提名魯尼瑪拉 配音)。在解開家族傳承的秘密的同時,還須想辦法和家人團聚並履行他的宿命。

電影介紹
是一部日本奇幻史詩動作冒險動畫,由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正義聯盟   下則:2016CNEX主題紀錄片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