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夏日情事
夏日情事
This Summer Feeling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6分
導  演: 米夏埃爾艾斯( Mikhaël Hers)
演  員: 安德斯丹尼爾森李( Anders Danielsen Lie) 、 茱蒂特軒姆拉( Judith Cheml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motion/
年  代: 2015
語  言: 法語、英語
發行公司: 美昇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7-29
劇情介紹
莎夏在柏林意外離世,讓男友勞倫斯與柔伊兩人頓失了一位情人和一位姊姊。勞倫斯在柔伊身上看見許多和莎夏的相似之處,不禁吸引著他的目光。對莎夏共同的思念將兩人的心連在一起,一年、兩年……柏林、巴黎、紐約,莎夏生前的親人與朋友們在同樣迷人的夏日裡相聚又分離。
逝者已矣;只是,活著的人到底該如何,才能找到自我保存情感的方式來讓生活繼續?

電影介紹
「即使最悲傷的時刻仍有它的美,愛情就是如此的複雜難解。」
獲邀2016年鹿特丹影展、2016年台北電影節參展放映的電影《夏日情事》,由《巴黎我愛你》《星光雲寂》黃金剪接師一手打造。找來了因演出《愛重奏》《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獲得北歐憂鬱一哥封號的安德斯丹尼爾森李擔任主演。詮釋意外失去女友而不知所措的男人,一場跟著時間一起療癒的細瑣日常。
不同於一般失去至親哀傷的敘事手法,米夏埃爾艾斯以貼近一般人記憶的經驗譜寫劇本,並結合空間與時間的變幻交錯來強化「存在」。如同《愛在日落巴黎時》恰如其分的浪漫心碎,絮叨的日常對話堆砌出迷人的夏日氛圍,將生活就是一邊懷念一邊繼續的感概作了完美詮釋。
時間並非單純往返,它帶走了因過於想念而不知所措的哀傷,卻同時也將會帶來驅動讓生活繼續的光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貞子‬ VS ‪伽椰子   下則:瘋狂邁爾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