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為妳說的謊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戴瑞克席安佛蘭斯( Derek Cianfrance)
演  員: 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 、 艾莉西亞薇坎德( Alicia Vikander) 、 麥可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0-07

★《藍色情人節》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最新感人力作!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X 奧斯卡新科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定情之作!
★  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強勢問鼎 2017 年奧斯卡獎項!
★ 年度催淚鉅獻,感動超越《我就要你好好的》!


劇情介紹
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 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Th活,卻遲遲無法擁有 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 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ft,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 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 姆驚覺到他養女的Th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ft真相之間掙扎, 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為妳說的謊》導演完美改編 逼哭男女主角與原著作者!
艾莉西亞薇坎德《為妳說的謊》中甜蜜剃鬍 秀親暱磨鼻
麥克法斯賓達《為妳說的謊》床戰女友 艾莉西亞薇坎德嬌喊「現在就要」
《為妳說的謊》威尼斯首映 艾莉西亞薇坎德深V合體麥克法斯賓達
瑞秋懷茲《為妳說的謊》與導演續未了前緣 再度強勢問鼎奧斯卡
《為妳說的謊》 正式預告曝光 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天雷勾動地火
麥可法斯賓達為宣傳《為妳說的謊》上節目玩「雞凍」21點
艾莉西亞薇坎德 麥克法斯賓達愛不停《為妳說的謊》濃情戲外加溫
新科奧斯卡女配艾莉西亞薇坎德最新力作 《為妳說的謊》再展演技
上則:關不住的誘惑   下則:甜蜜的哀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