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終極舞班
終極舞班
Battle Of Hip Hopera
類  型: 劇情、熱血、青春
片  長: 1時31分
導  演: 羅頌其( SUNG CHI-LO)
演  員: 翁滋蔓( Smire Weng) 、 邱昊奇( David Chiu) 、 Casper( 儲曉祥)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終極舞班-256342104741876/?fref=ts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9-23
劇情介紹
電影講述一位擁有舞蹈天賦異稟的男孩阿翔(Casper飾),從小因為父親離棄導致他異常憤世嫉俗,而街舞變成他展現自我的一個出口。17歲的青春充滿武鬥的熱血與對愛的熱情!阿翔練團時遇上了京劇女孩羽辰(翁滋蔓飾),但羽辰的身邊同時也有一位充滿神秘魅力的競爭對手陳軍(邱昊奇飾)。兩個男孩在舞台上、人生中的Battle也就此展開…。
 
街舞天才與野獸的對決,即將在亞洲盃舞蹈大賽一較高下,兩個男孩為了女孩的舞台鬥爭正式展開。眼看冠軍寶座岌岌可危,而京劇女孩將成為雙方武鬥奪標的秘密武器!青春在前進,舞在跳著,才17歲的他們該如何面對?兩方人馬最終為了夢想,在摩天大樓的天台上,展開一場青春無懼的終極舞鬥…!
 
電影介紹
『如果你有一對翅膀,怎麼能夠抵抗天空的誘惑?』
 電影《終極舞班》以一群17歲的年輕人擁有青春、熱血、夢想的故事為背景,由青春偶像韓團Cross Gene成員儲曉祥(Casper)、邱昊奇和校園女神翁滋蔓領銜主演,有別於一般街舞故事,另類的將街舞與京劇兩種不同原創元素互相結合,讓所有觀眾一起重拾過去的青春熱血!
 
《終極舞班》講述要邁入18歲的年輕人努力追求自己夢想的過程,正值青春、熱血以及充滿夢想的年紀,勢必會勾起觀眾回憶,更能讓人有所共鳴!本片創新的將街舞融合京劇元素,並在街舞內容中加入「韓風」舞蹈,也預計將藉此掀起一股『韓風街舞熱』!

由華聯國際發行,過去不僅成功賣出破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近日《六弄咖啡館》更是聲勢高漲,宣傳鋪天蓋地讓週末口碑場一口氣就賣破350萬票房,而華聯國際也緊接此氣勢,將於暑假結束後立馬再推出“青春熱血”電影,《終極舞班》,也因次讓該檔電影在未開演前就令人相當期待,更有觀眾表示:「『華聯國際』所賣的“青春熱血”片型就像是有註冊商標一樣,非常有保證!」
 
導演介紹
導演:羅頌其
電影本科系出生,專長於後製特效。從事影視產業多年,擁有豐富拍攝經歷,在商業廣告與微電影領域中,已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多部作品榮獲文化部輔導金之補助,並在 1996、1997 年入圍金馬獎動畫片。2013 年開始籌備電影長片《青春的你》,從劇本撰寫、拍攝、後製,每個階段皆全心投入,並在 2015 年榮獲新聞局文化部輔導金、金橘獎開幕片以及金穗獎閉幕片。

得獎作品
1996《美的過火》獲得亞太影展、金馬獎最佳動畫片獎
1997《天堂的鑰匙》獲得台北電影節非劇情類最佳影片獎
2010《Cleaner》獲得 2010 年新聞局一百二十萬短片輔導金、東京短片節(SSFF)最佳男主角獎、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短片
2016《終極舞班》獲得 2015 年影視局長片輔導金 
 
角色介紹
羽辰 ◎翁滋蔓 飾

羽辰是一個成長在傳統京劇團的單純女孩,雖然有著清新脫俗的外表與練武的身段,但是對她而言京劇並不是她所想過的日子,從小到大唯一能讓她心迷嚮往的事情就是迷戀上一世代的超級偶像梁皓天,羽辰唯一心願就是努力讀書,然後考上一間大學、離家越遠越好。

阿翔 ◎儲曉祥(Casper) 飾

阿翔是一個血氣方剛的高中生,母親早逝,父親卻都不回家,所以阿翔比一般同年的孩子更早熟、也更憤世嫉俗,他從小就是一個惡名在外的麻煩小子,直到念高中接觸街舞之後,才在街舞的世界裡活出自我,這樣的日子阿翔以為可以直到永遠,就算是世界末日也與他無關,直到他遇見了羽辰。
 
陳軍 ◎邱昊奇 飾

羽辰的青梅竹馬玩伴,之後跟著父母移民國外,雙親刻意培的藝術天才!6歲學鋼琴、7歲學芭蕾、9歲唱歌、13歲就已周遊列國、並開始跳街舞。阿翔是他既敬又畏的對手,羽辰是他再度回來誓言要尋回的女孩,而他的終極目標是亞洲盃街舞大賽奪冠。
 
飯粒 ◎許凱皓 飾

與阿祥、小白、鐵頭等人組成舞團『電特快』,戲中直話直說,率真無理頭個性常常讓團員們哭笑不得。
 
艾玲 ◎高  藝 飾

能歌善舞,開朗甜美、古靈精怪,編舞能力很強,也是電特快街舞團的團長,團員小白跟飯粒都很喜歡她,但是她卻一直暗戀著阿翔。與羽辰是手帕交,後來忌妒羽辰差點促成大錯。
 
韓越 ◎邦  邦 飾

超強舞蹈實力,為人冷靜且略帶陰沈。是個強勁的舞蹈對手。實力不容小覷,團隊當中僅陳軍可以讓他心服口服。
目前無幕後花絮
開學季電影代表《終極舞班》 首映舞力全開 鋼管「肌」情四射
電影《終極舞班》四帥腹肌 胸器吸睛 男男吻好交情
Casper鼻子噴血長高 預言《終極舞班》大紅大賣 期待票房創佳績
電影《終極舞班》幕前幕後舞出人生轉捩點 17歲的青春逐夢
《終極舞班》前進校園 眾演員首度合體吸引上千學生
電影《終極舞班》 新國民男友竟沒自信 最怕變成「黏人的蒼蠅」
電影《終極舞班》前導預告、人物海報首度曝光大秀身材
韓團成員Casper 跨海來台拍攝《終極舞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
上則:時光的遊子:2016賈樟柯專題影展   下則: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