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哭聲
哭聲
The Wailing
類  型: 恐怖、驚悚、懸疑
片  長: 2時37分
導  演: 羅泓軫( Hong-jin Na)
演  員: 郭度沅( Do Won Kwak) 、 黃正民( Jeong-min Hwang) 、 千玗嬉( Chun Woo Hee) 、 國村隼( Hajime Kunimura )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
年  代: 2016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8-12
入選第69屆坎城影展正式觀摩長片,映後掌聲如雷,影評盛讚為年度驚奇
《追擊者》《黃海追緝》導演羅宏鎮,耗時六年打造巔峰之作
韓國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688萬觀影人次
懸疑X靈異X血腥元素集結,謎底撲朔迷離、劇情峰迴路轉
寧靜小村的連環死亡慘案,真凶究竟是惡魔?巫蠱?還是人禍?
 

 
劇情介紹
谷城村民一個一個的莫名死去,自此村中哭聲不斷…
原本寧靜祥和的山中小村,在一個神祕的日本人(國村隼 飾)到來之後,陷入瘟疫壟罩的陰影。沒有人知道他何時搬來這村落、也不知道他為何搬來,只知道自從他獨自隱居山林深處後,村民就接二連山染上怪病,先是身上長滿疹子,然後性情變得暴戾,隨著越來越多人因此喪命,村民陷入莫大恐慌。警方曾以為是蘑菇毒素所致,但是隨著科學無法的怪異現象逐一發生,奉命調查此案的刑警鍾久(郭度沅 飾)也聽信無名女(千玗嬉 飾)的指控,懷疑禍害的源頭就是那位日本人。隨後鍾久的女兒也出現症狀,岳母找來巫師逸光(黃正民 飾)驅魔希望能救回孫女,邪惡詭異的死亡氣息壓得所有人喘不過氣……
 
電影介紹
睽違六年,《追擊者》羅宏鎮編導新作,集結日韓實力派卡司黃正民、郭度沅、千玗嬉、國村隼,打造沉重詭異、撲朔迷離的恐怖驚悚強片。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會知道慘案的真相!   
 
韓國電影《哭聲》在今年坎城影展首映後,掌聲如雷長達5分多鐘!五月底於美國上也後也獲得一致好評,爛番茄影評網站正面評價竟高達100%,IMDb也高達7.9分,並被法國媒體譽為年度佳作,今年最好的韓國電影。不僅口碑暴走,也榮登韓國票房月冠軍,一舉突破685萬觀影人次。
目前無幕後花絮
影迷二刷解開謎底!恐怖《哭聲》首週票房強壓《下女的誘惑》
到底是人還是鬼?中元節懸疑恐怖神片《哭聲》8月12日蠱惑上映
《哭聲》對戰《樓下的房客》韓片國片年度驚悚之作 正面對決
鬼門開!《哭聲》超狂驚駭版預告公布 是詭片!更是鬼片!
年度驚奇詭片《哭聲》 勇奪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大兩獎
《哭聲》試片會後大受好評 困惑、魅惑、蠱惑
泫雅錯失演出《哭聲》機會 千玗嬉再展百變魅力 中元節蠱惑上映
羅宏鎮六年磨一劍《哭聲》好看到忘了呼吸 坎城影展一鳴驚人
上則:魔詭   下則:春風捎來的問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