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的蛋男情人
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傅天余( Fu Tien-Yu)
演  員: 鳳小岳( Rhydian Vaughan) 、 林依晨( Ariel Lin) 、 宥勝( Chris Wang) 詹懷雲( ) 、 程予希( Lyan Cheng) 、 黃鐙輝( Frankie Hua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yEggBoy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6-09-23
劇情介紹
看著手中捏皺的北歐機票,梅寶忍不住嚎啕大哭。
梅寶32 歲,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是個正值適婚年齡的都會OL,一直夢想和交往多時的男友去北歐住冰屋旅館,卻在出發前夕被分手!失戀的梅寶不斷地被周圍的人提醒「女人是有保存期限的」讓她更迫切地想尋找幸福。

梅寶一邊等待愛情降臨,一邊要為瀕臨危機的公司開發新產品,靈機一動找到當紅的餐廳主廚阿始合作。沒想到崇尚新鮮食材、最厭惡冷凍食品的阿始和她處處不對盤。兩人不吵不相識,梅寶意外發現阿始就像一顆「蛋」,外表冷傲堅硬,其實保護殼輕輕一碰就碎,內心根本柔軟又營養。兩邊逐漸擦出愛情火花,一起開發出能溫暖人心的冷凍食品。阿始決定要彌補梅寶的遺憾,帶她完成北歐冰屋旅館之旅。以為幸福終於來臨,沒想到阿始突然大發雷霆和梅寶提出分手!

究竟阿始心中藏著什麼秘密︖
梅寶能順利解凍愛情,獲得幸福嗎︖

電影介紹
台灣一部遠征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林依晨2016 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 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x 鳳小岳甜蜜飆戲 眾星雲集、黃金陣容精心打造 
林依晨與鳳小岳首度攜手合作,從熱情如火的台灣到冰天雪地的北歐,多場火花四射、親密無間的浪漫的對手戲演出,令人心跳加速。本片更力邀影帝、影后級演員吳念真、金燕玲,宥勝、黃鐙輝、柯有綸、劇場女王謝盈萱共同演出,新生代演員詹懷雲、程予希同台飆戲共解都會愛情習題,華麗卡司精彩可期!
 
全片斥資八千萬,為台灣近年來規格最大製作、最精良的愛情電影。劇本由導演傅天余構思多年琢磨而成,主創團隊黃金陣容包括王家衛、許鞍華導演御用金牌攝影師關本良浪漫掌鏡, 黃金時代香港金獎美術指導文念中操刀全片視覺風格,魔幻展現電影中零下196度的冷凍奇想世界,以及榮獲「三金」(金馬、金鐘、金曲獎)的王牌音樂製作人陳建騏量身製作電影配樂,逆光飛翔監製陳寶旭擔任電影監製。
 
一部跨越北極圈拍攝的台灣愛情電影 大銀幕呈現北歐浪漫雪景 
耗資兩千萬遠赴冰島與北極圈內的瑞典拉普蘭地區拍攝,從白雪皚皚的針葉林到一望無際的壯麗冰原,浪漫景緻美不勝收,媲美神鬼獵人拍攝場景,一展華語片少見的跨國製作規格。更特別進駐瑞典一年搭建一次、在零下低溫裡僅靠人工精心雕塑的冰屋旅館取景。全劇組在室外零下十二度,室內零下六度的超強低溫下,一日八小時的搏命拍攝,只為將北歐像世界盡頭又如生命起源的靜謐景色大銀幕浪漫呈現,對電影的熱情與要求連瑞典當地工作人員都驚呼連連。

愛情,有沒有保存期限 ︖
我的蛋男情人故事描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只是想要幸福的小小渴望,卻必須面對與時間賽跑的困境。梅寶相信冷凍食品可以安慰許多無法享受新鮮食物的人,也期待著愛情能像被冷藏的食物靜止住保存期限。深信冷凍能為自己的青春爭取時間、尋找真命天子。偏偏卻遇上新鮮至上,對愛情只相信此時此刻的阿始,當「冷凍」的深情遇上「新鮮」的熱情,一場愛情保存期限的浪漫論戰就此展開!
 
導演介紹
傅天余
編劇、導演、作家。擅長捕捉人物情感的細膩流動,是國內各天后級歌手MV 爭相指定合作導演。編導作品曾多次入圍與獲得金鐘獎項。 2006 年編劇作品為什麼要為你掉眼淚獲得金鐘獎最佳編劇,2008 年以編劇作品偵探物語入圍金鐘獎最佳編劇, 2009 年以編導電影帶我去遠方入選香港電影節、臺北電影節、捷克卡羅維瓦力影展、舊金山影展、沖繩影展等個國際影展,表現不俗。2012 年更以編導《黛比的幸福生活》獲得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
/電視電影獎。編導功力扎實堅強,2016 年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有別以往都會愛情喜劇,將以全新的浪漫視角探討愛情奇蹟!

角色介紹
梅寶 - 林依晨 飾演 
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正值適婚年齡的都會OL,因為忙於工作意外面臨大齡剩女的危機。熱愛冷凍食品,相信只要把任何食物扔進冰箱就萬事保險。認為冷凍技術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可以延長所有事物的保存期限,比如愛情,或者女人的青春。

阿始 - 鳳小岳 飾演 
當紅主廚,信奉新鮮自然,堅信好的食材是做菜的根本,厭惡一切冷凍加工過的東西。自信冷淡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顆柔軟害怕受傷的心。

 蛋男一號 - 宥勝 飾演
梅寶的帥氣男友,和梅寶交往多年卻遲遲沒有求婚的打算。受不了梅寶老是以工作為重,認為彼此的愛情已經過期沒有火花,在兩人北歐旅行的出發前夕冷酷地提出分手,傷透梅寶的心。
 
 蛋男二號 - 黃鐙輝 飾演
大賣場的宅男經理,個性害羞,一直暗戀著冷凍食品公司的窗口-梅寶。在得知梅寶失戀後鼓起勇氣展開追求,卻在第一次約會過程中出包連連,糗態百出。
 
 媽媽 - 金燕玲 飾演
梅寶的媽媽,和天底下所有的媽媽一樣,擔心著女兒的終身大事。年輕時工作忙碌,怕孩子只認得麥當勞的味道,總會利用假日時間做大量的料理冷凍保存起來,讓梅寶每天都得到媽媽做的菜,養成梅寶對冷凍食物真摯的愛。
 
蛋寶 - 詹懷雲 飾演 
冷凍卵子。冷凍齡:兩個月。有如新生兒般的天真樂觀,相信人性本善。嚮往外面那個真實世界的繽紛有趣,非常渴望成為當中的一部份。每天在零下196度C的冷凍槽裡,焦急地等待著一個出生為人的希望。他一邊關注著媽媽起伏的愛情生活,在冷凍槽裡,也體會到人生第一次戀愛的滋味。
 
蛋妹 - 程予希 飾演
冷凍精子。冷凍齡:三年。由於被親生父親遺棄,導致性格自閉而悲觀,覺得人都是壞的。在冷凍槽角落躲躲藏藏生活,對於出生完全不抱希望。直到遇上蛋寶,才開始體會人與人之間可能的溫暖。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的蛋男情人》林依晨尺度超開「料理台震」收服鳳小岳
愛情喜劇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耗資千萬北極圈實景拍攝
《我的蛋男情人》鳳小岳與林依晨密會冷凍庫「凍」出愛
為戲犧牲 晨神 變 摔神《我的蛋男情人》你沒見過最「鬆」的女神
《我的蛋男情人》正式預告大首播 線上網友互動一起看!
晨神直喊壓力大《我的蛋男情人》竟然是因為她
林依晨拼命三娘「為蛋」找男人 《我的蛋男情人》前導預告破百萬人次點閱
《我的蛋男情人》今年最受矚目「浪漫凍人」喜劇電影
上則:賞金獵人   下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