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霓虹惡魔
霓虹惡魔
The Neon Demon
類  型: 劇情、驚悚
片  長: 1小時58分
導  演: 尼可拉溫丁黑( Nicolas Winding Refn)
演  員: 克莉絲汀漢卓克( Christina Hendricks) 、 珍娜馬隆( Jena Malone) 、 艾比麗科肖( Abbey Lee Kershaw) 、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 謝辰陽( Hsieh Chen-Yang) 、 水崎綾女( Ayame Misaki)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8-25
★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 榮獲2016坎城「電影原聲帶獎」
★ 《落日車神》坎城金獎導演 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打造「全女性」恐怖驚悚電影
★ 「非常奇怪的是,我突然有一股衝動想做關於蛇蠍美人的恐怖片。」——尼可拉斯‧溫丁‧­黑芬
★ 美貌不是一切;它,凌駕一切!



劇情介紹
來自喬治亞的年輕女孩露比(艾兒芬妮 飾)來到五光十色的罪惡之城──洛杉磯,希望成為一名頂尖模特兒。她的純潔與熱情使她­大獲成功,也激起了其他他人的嫉妒和垂涎。一些女孩在她面前俯首稱臣,另一些人卻決定­使出所有手段偷走她的美麗容顏。在「美」的魅惑之下,人性赤裸裸到瘋狂,雜交、謀殺、­姦屍、食人……在成就美的路上,任何最令人髮指的事情都被容許發生!

電影介紹
《霓虹惡魔》是一部以女性角色為主軸,發生在時尚模特兒圈的心理驚悚恐怖電影。2016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霓虹惡魔》因為劇情內謀殺、食人、姦屍、同性雜交等等駭人聽聞的元素,引發許多影評及觀眾的不安與議論。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曾以《落日車神》拿下坎城最佳導演獎,首次執導驚悚恐怖電影,結合時尚的視覺美感與驚悚恐怖元素,再度展現他遊走類型邊緣的非凡創意,以及讓觀眾津津樂道的華麗畫面布局。

  黑芬表示:「這部片是我自己對重生為美麗女人的幻想。」《霓虹惡魔》端出罕見吸睛的題材,挑戰觀眾對於時尚模特兒與恐怖電影兩者的既定印象,預告片釋出後,色彩腥紅強烈的畫面與重節拍電子樂讓許多粉絲大感驚艷,直呼導演黑芬的調度功力更上層樓。本片也榮獲2016年坎城「電影原聲帶獎」。以陽剛的犯罪警匪電影闖出名號的尼可拉斯溫丁黑芬,近年來受邀拍攝不少時尚精品廣告,每天接觸「美」的視覺盛宴,讓他萌生這部電影的創作靈感。不過在坎城搶先目睹瘋狂情節的影評則毀譽參半,許多人控訴本片「令人髮指」。這
目前無幕後花絮
《霓虹惡魔》最「腥」片段釋出 爭議情節挑戰網友倫常尺度
艾兒芬妮痛遭淫辱《霓虹惡魔》珍娜馬隆騎屍搞蕾絲備受爭議
黑芬拍《霓虹惡魔》讚嘆愛妻美貌 8月25日上演超模大逃殺
基努李維變身猥褻戀童癖房東 《霓虹惡魔》敗德片段釋出
時尚驚悚新作《霓虹惡魔》 8月25日異色上映
《霓虹惡魔》自拍血腥妝容嚇壞粉絲 小公主艾兒芬妮「登大人」
2016坎城影展爭議性作品《霓虹惡魔》 中文預告公開
艾兒芬妮上演名模生死鬥《霓虹惡魔》 與基努李維同台飆戲
上則:會計師   下則:吹夢巨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