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大顯神威
大顯神威
The Big Power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辛季澧( Chi-li Hsin)
演  員: 蔡昌憲( Emerson Tsai) 顏正國( Cheng-Kuo Yen) 李李仁( Lee-zen‎ Lee ) 、 莫允雯( Christina Mok) 、 黃鴻升( Alien Huang) 、 安心亞( Amber Ann) 林美秀( Lin Mei-Shiu) 豬哥亮( Zhu Ge Lia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hepigpower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6-08-19
★ 億萬天王豬哥亮首攻暑假檔
★天團玖壹壹首度大銀幕現身&獻聲
★林美秀X安心亞 女神較量陰陽界
★小鬼黃鴻升萌探情逗莫允雯
★《角頭》班底全員助陣



劇情介紹
天靈靈地靈靈看「豬哥仙」有夠靈!
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人稱「豬哥仙」,其實是個逢賭必輸的落魄師公。沒想到遇見了美豔動人的阿飄「晴霞」,從此時來運轉,但好運總要付出代價的。原來,晴霞當年是紅透半邊天的歌姬,為了愛香消玉殞,含冤遊蕩在陰陽兩界。這次找上豬哥仙,要他大顯神威,解開謎底。

角色介紹
豬哥仙(豬哥亮 飾演)
逢賭必輸的衰尾師公,倒霉到撞上女鬼阿霞,從此扭轉命運。他運用阿霞的超能力來幫助別人,沒想到小鎮鄉親一傳十、十傳百的把他當活神仙,他也逐漸愛上這種助人、又可以賺到錢皆大歡喜的感覺。
 
三八美(林美秀 飾演)
認命的傳統台灣媳婦,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在嫁給豬哥仙的第一天起,她就不曾埋怨當個賭徒的老婆。認命認命,倒也逐漸認了這個賭徒丈夫,並且無怨無悔深愛著他,處處都為他著想。

晴霞(安心亞 飾演)
為了愛,傻傻等待。一把大火燒掉的不只是晴霞的一切,留下她那一身懷著遺憾與怨恨的靈魂遊蕩在人間,直到遇見富貴仙,似乎當年的恩怨就可有個交代。

克強(黃鴻升 飾演)
極具正義感的年輕警探,敢衝敢抓。因調查一起走私案,與女檢察官邱玲玲朝夕相處相識相戀。後來因為個性不合協議分手。最近,兩人又因為調查神棍詐財一案,被分派在一塊兒工作,明明都還喜歡著彼此,就看克強要怎麼挽回這段感情。
 
雪倫(莫允雯 飾演)
新北市地檢署新進檢察官,美麗而幹練,嘴上從不服輸也絕不服人,與克強有過短暫但深刻的戀情。愛著克強,只是上天似乎多給了他們一些試煉。
 
龍董 (李李仁 飾演)
人稱艋舺龍董,個性海派卻又迷信。誤打誤撞下對富貴仙的神力深信不疑。
 
阿國 (顏正國 飾演)
因為學歷不高、時機不好,才決定要加入幫派當角頭賺錢。跟著龍董常常訓斥跟他半斤八兩的小小弟北七(蔡昌憲飾)要好好幹。
 
項伯熙(蔡昌憲 飾演)

外號北七(柏熙的台語諧音),天兵一枚,白目國仔交代的話永遠都聽一半或聽錯,叫他出去買口香糖回來卻買成烤香腸。
 
阿KEN師(阿KEN 飾演)
採菊東籬下,通曉天地人,故自號為採曉師父。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大顯神威》全台破兩千萬 豬哥亮破天荒首度南下謝票
《大顯神威》三天全台破千萬 豬哥亮感恩慶功 勇奪全台新片冠軍
《大顯神威》台中發威 現場粉絲熱情癱瘓中港路!
《大顯神威》黃鴻升 莫允雯床戰激吻笑場不斷
《大顯神威》賀歲帝豬哥亮稱霸暑假檔沒在怕
《大顯神威》票房霸主豬哥亮率最澎湃卡司陣容威震暑假檔
《大顯神威》豬哥亮欽點林美秀演牽手 演出「貴妃洗腳」由攝影師老公親手掌鏡
上則:風雲高手   下則:最酷的一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