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極樂宿舍
極樂宿舍
Happy Dorm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林世勇( Hero Lin)
演  員: 石知田( Chihtian Shih) 、 洪晨穎( Fion Hung) 、 李程彬( Toby Lee) 、 黃尹宣( Eason) 、 劉峻緯( Awayne Liu) 、 卜學亮( Bright Pu) 、 郎祖筠( ) 、 金秉坤( Kim Byung-Kon) 、 狄耶哥格馬達狄耶( Diego Quemada-Díez) 、 克雷格佛格森( Craig Ferguson) 、 吉安弗蘭科羅西( Gianfranco Rosi) 、 坂井真紀( Sakai Maki) 、 黑澤清( Kiyoshi Kurosaw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穀得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7-29
劇情介紹
一部關於青春、愛情...與下流惡搞的喜劇
大一新鮮人王極樂準備面對他人生初次的宿舍生活,宿舍中有A片資料庫舍監、形形色色的學長同學,還有他與眾不同的室友們:有瘋狂女粉絲會衝進寢室為了一睹風采的明星室友高達人;歌聲很難聽又愛唱的電腦狂人柯南以及覺得蟑螂比正妹還有吸引力的肌肉男邱萬展。聰明、鬼點子又多的極樂很快就成為宿舍中最有號召力的代表人物。

但就在眾人經歷宿舍一次停水事件後,突然得知學校頒布了一個緊急命令: 男生宿舍要被拆除! 男生宿舍要被拆除!男生宿舍要被拆除!極樂得知男生宿舍是被校方以行為不檢點及髒亂為由要進行拆除,極樂與好友決定: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讓校方連新蓋好的女生宿舍也被冠上行為不檢點與髒亂之名,如此一來校方就沒有拆掉男生宿舍的理由,王極樂與女宿四姬之首孟采誼開始了他們的另類邂逅,男女生宿舍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攻防戰!

電影介紹
極樂宿舍是「青春」的代名詞,這樣狂傲不羈與充滿可能性。
大學是敲響進入大人的第一道門,我們從被保護的高中生活步入這小社會。曾被絢爛的大學生活所吸引,也驚慌地發現世界原來充滿黑暗和權力鬥爭,正因為大學生獨有孩子的純真和大人的智慧,讓青春總是那樣狂傲不羈與充滿可能性。

極樂宿舍 渴望讓工作至身心疲乏的觀眾,喚起曾有的熱血和執著;莘莘學子意識到-把握當下的學生生活是多麼重要。因為很難再有人,會像大學時遇到的人那樣,與你一起傻一起笑,甚至一起革命!

導演介紹
林世勇
導演擅長描繪年輕族群共通的主題,將年輕人所關心的事情影像化;多次入圍得獎短片電影節的他,想做的是年輕世代都能有自我認同的作品。
 
動畫作品
2007年 《木偶人3:熱鬥》
2006年 《巴哈Kuso板的逆襲》
2004年 《夏日惡搞》
電影作品
2013 《BBS鄉民的正義前傳:必要之闇》
2012 《BBS鄉民的正義》 獲得第4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

角色介紹

王極樂 (石知田  飾演

極樂是建築系學生。天生的自信和領袖魅力讓他永遠是聚光燈的焦點。
繼承父母的開朗和開放態度,極樂總是有玩不完的點子。
人生哲學是,與其遇到麻煩在那邊唉聲嘆氣,倒不如起身去力抗!

孟采誼 (洪晨穎 飾演

數學系學生。「女宿四姬」之首,是個相當有想法的人。
數學系的冷靜和邏輯完美的體現在她身上,但只要一遇到極樂,就一個頭兩個大,
她搞不清楚怎麼會有人比微積分還難理解。
任孟采誼怎麼算都算不到,因為加了叫「愛」的數字,使得一切變得失控。

逢成大學校長 傅仁佩 (郎祖筠 飾演

逢成大學校長,身為一位女強人背負著許多校務壓力,種種決策都彷彿身不由己。對王極樂來說校長就像是獨裁的女王,不論是推動兩性平權廁所或是拆除男宿,都讓講求公平正義的王極樂大為不滿。

A片資料庫舍監 簡老王 (卜學亮 飾演

男宿最狂舍監,早上會以充滿活力的饒舌喚醒全男宿的同學,整整個宿舍辦公室都是他的A片資料庫!看似不正經,但卻是最關心全校師生的和藹長輩。

目前無幕後花絮
《極樂宿舍》首映會石知田阿緯Eason李程彬挺腰比大小
《極樂宿舍》發佈人物款海報 同音拍照APP 吸引暑假年輕觀眾目光
《極樂宿舍》石知田帶頭灑尿 洪晨穎李穎等人直闖偷窺
《極樂宿舍》前導海報發佈 全台首張360度零死角視覺
絕對不是普級 !《極樂宿舍》定檔7月29日 搶攻暑假市場
上則:阿姐萬萬醉   下則:家族真命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