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厲陰宅2
厲陰宅2
The Conjuring2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溫子仁( James Wan)
演  員: 薇拉法蜜嘉( Vera Farmiga) 、 派屈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6-06-08

劇情介紹
改編自1977年真實靈異事件,將華倫夫婦處理過數千件的案子中,最著名英國倫敦惡靈騷擾事件「恩菲爾德事件」搬上大銀幕。

「恩菲爾德事件」發生在1977年,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自從住進來之後,怪事便不斷的發生,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並粗暴地移動家具,驚慌失措的一家人開始向外求救,但是就連英國警察也愛莫能助,媒體除了拍攝到珍妮被不明力量抬離到半空中的畫面外,就連英國廣播公司BBC也錄到一位72歲老人比爾的說話聲音,而他蒼老的聲音正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從此倫敦的「恩菲爾德鬼屋事件」知名度不脛而走,就連遠在美國的華倫夫婦也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但這次惡靈怨念的程度遠遠超過華倫夫婦的想像…。

電影介紹
繼打破票房紀錄的《厲陰宅》之後,溫子仁(《玩命關頭7》)再度親自執導超自然驚悚片《厲陰宅2》,從著名魔鬼學家艾德與蘿倫華倫夫婦的檔案中,將另一宗捉鬼案件搬上螢幕。
奧斯卡獎提名女演員薇拉法蜜嘉(《型男飛行日誌》、影集「貝茨旅館」)及派屈克威爾森(《陰兒房》電影糸列)再度飾演艾德與蘿倫華倫夫婦,他們來到倫敦北部,展開一場在他們生涯中數一數二可怕的超自然調查,幫助一名獨自撫養四個孩子的單親媽媽,他們全家住在一間邪魔不斷出沒的鬼屋。

這部電影是《厲陰宅》的續集。第一集在全世界掀起轟動,創下原創恐怖片的最高首週票房紀錄,最後全球票房超過3億1900萬美元,迄今仍是僅次於《大法師》,影史上第二賣座的原創恐怖片。
其他卡司包括法蘭西絲歐康娜(影集「疑蹤」)飾演單親媽媽;麥迪遜沃夫(影集「困獸之地」),還有新人蘿倫艾斯波西托、派屈克麥歐利及班傑明海格飾演她的四個孩子;瑪利亞多耶肯尼迪(影集「黑色孤兒」);賽門德蘭尼(影集「Roy」);法蘭卡波坦(影集「邊橋謎案」);以及賽門麥克柏尼(《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編劇是查德海斯與凱利海斯、溫子仁及大衛雷斯利強森,故事是查德海斯與凱利海斯及溫子仁.
彼得沙佛朗和勞勃寇文之前合作過《厲陰宅》,這次他們跟溫子仁一起擔任製片人。監製包括陶比艾瑪李奇、李察布瑞納、華特哈瑪達及戴夫諾史達特。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奧斯卡獎提名的攝影指導唐柏格斯(《阿甘正傳》、《傳奇42號》);還有從第一集《厲陰宅》回鍋的幕後班底,分別是製作設計茱莉柏格霍夫、剪接寇克莫利、服裝設計克莉絲汀柏克及配樂喬瑟夫畢夏拉。
目前無幕後花絮
《厲陰宅2》票房暨口碑炙熱 橫掃全美超過4000萬美金
溫子仁:《厲陰宅2》不僅只有驚悚 他要你”在乎”!!
《厲陰宅2》釋出最新幕後花絮 溫子仁重新定義恐怖新經典
《厲陰宅2》黑色星期五公佈的實錄檔案2天內驚呆120萬網友
《厲陰宅2》遠赴英國 阿米提維爾鬼屋 讓華倫太太終生難忘
溫子仁執導《厲陰宅2》 英國最著名靈異事件搬上大銀幕
上則:春色蕩漾   下則:真愛Tiffany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