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深海逃脫
深海逃脫
Pressure
類  型: 驚悚、劇情
片  長: 1時31分
導  演: 朗史卡派羅( Ron Scalpello)
演  員: 艾倫麥肯拿( ALAN MCKENNA ) 、 喬科爾( Joe Cole) 、 丹尼休斯頓( Danny Huston) 、 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6-03
★地底最深處,屏住呼吸
★地球史上最不可能的逃生
★驚險刺激更勝《絕地救援》《127小時》

★人,如果連希望都沒有,那還剩下什麼?


劇情介紹

  臨時組成的深海修油管的團隊,因意外與母船分離並墜入海床,一連串的事故讓他們情況越來越危急,也無從對外求援。隨著氧氣漸漸減少,時間的壓力揭露每人心底最黑暗的人性,他們能順利生還嗎?

導演介紹
朗史卡派羅 (Ron Scalpello)

朗‧史卡派羅於17歲在音樂雜誌社裡開始他的事業,在做了五年後他轉移他的重心在影像創作,並恭讀影像的學位,同時,也指導了超過20支音樂宣傳片並為許多雜誌撰文,接著他加入了BBC成為了全職導演,在那之後他執導了許多的宣傳片、商業與音樂錄影帶,這其中包括了The Prodigy的”Voodoo People”,這支創新又風格化的影片讓他贏得獎項。朗‧史派卡羅的電影處女秀是2012年上映的電影Offender。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出神入化2   下則:刺客教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