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寒戰2
寒戰2
Cold War 2
類  型: 動作、警匪
片  長: 1時51分
導  演: 陸劍青( 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 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祐寧( Tony Yang) 彭于晏( Eddie Peng) 郭富城( Aaron Kwok Fu-Shing) 梁家輝( Tony Leung Ka Fai) 周潤發( Chow Yun-Fa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dWarTW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7-08
★《寒戰》原班人馬再升級,萬眾期待,超強作品
★三大金馬影帝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同台鬥智、鬥力,飆演技
★彭于晏、楊祐寧鬥顏值,比兇狠,誰的智計最高明?
★案案相扣,抽絲撥繭,不到最後一刻,看不清真相

 
 
劇情介紹
故事延續上一集的結局,警隊菁英李家俊(彭于晏 飾)背后的更大勢力逐漸浮出水面,讓劉傑輝(郭富城 飾)帶領的香港警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之間的權力制衡更加緊張,而退休的李文彬(梁家輝 飾)也再次捲入其中,再掀波瀾。

電影介紹
《寒戰》於2012年上映,再創香港警匪電影新格局,片中案情錯縱複雜,直搗權力高層,劇情環環相扣,口碑爆棚,票房成績同樣亮眼,在中港台及亞洲各地都開出紅盤,上集埋下讓人震驚的伏筆,在編劇兼導演陸劍青及梁樂民經過4年的構思籌劃,今年終於揭開.....!

電影《寒戰》講述了一個新時代背景下員警內部之間鬥智鬥力的故事。故事把香港推進了前所未有的危機當中,警隊內部每個人都可能是內鬼,疑團層出。電影第一次涉及香港警隊高層、編制及之間的鬥爭,首度全方位詳細解密、剖析香港警法制度。

角色介紹
劉傑輝─郭富城

新任警務處處長。為人冷靜果斷,有正義感,有責任感,工作能力優秀,立志改革警隊。相對李文彬年紀稍小,在本集中將面對抗衡更強大的幕後黑手,為香港的安全化解更大的危機。

李文彬梁家輝

前任警務處副處長。為人沉著冷靜,思維縝密,城府極深,深喑處世為人之道。兒子李家俊是上一集衝鋒車劫案的主犯,在這一集中李文彬將捲入更大的陰謀,立場更加捉摸不透。

簡奧偉─周潤發

前高等法院原訟庭特委法官、資深大律師及獨立議員。風雲司法界多年,正氣穩重,心思細密,追求正義。作為司法界的正義力量,在本集中將有舉足輕重的作用。

李家俊─彭于晏

前衝鋒車隊員,騎劫衝鋒車案件主犯,李文彬之子。雖然絕頂聰明,但心狠手辣,邪氣十足。上一集因策劃騎劫衝鋒車的案件而被關押,在此集中依舊是關鍵人物。

梁紫薇─楊采妮

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心思縝密,經驗豐富,明辨是非。是劉傑輝在對抗警隊內鬼和寒戰事件幕後黑手時的堅實後盾。

Roy─楊祐寧

蔡元祺手下,前華藉英兵,身手敏捷,精通槍械,是蔡元褀的左右手。更加是李文彬曾經的愛將,將在這場警匪大戰中佔有重要地位。

蔡元棋張國柱

前香港警務處處長。為人深謀遠慮,運籌帷幄,心狠手辣,野心勃勃,是警隊的元老級人物。

歐詠恩─文詠珊

簡奧偉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是簡奧偉愛徒。富有正義感,機智靈敏,但熱血衝動,相對眾多老狐狸還是火候未到。追查案件中,是簡奧偉的左右手,影響了案作的走向。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梁家輝X彭于晏魅力「寒」流來襲記者會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地鐵實景爆炸 隧道槍戰超逼真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二大金馬影帝郭富城 梁家輝再度經典對決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彭于晏邪魅回歸 :「我的智商有192!」
警匪鉅作《寒戰2》 自拍王周潤發領軍挑戰世界selfie紀錄
北京電影節《寒戰2》三大影帝 揭秘續集關鍵劇情
周潤發爭取演《寒戰2》 稱「香港電影100年靠郭富城梁家輝」
郭富城梁家輝攜手周潤發首 三大影帝齊聚《寒戰2》暑假上映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郭富城 梁家輝雙雄再度針鋒相對大PK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定檔暑假 公佈首支預告 三大影帝同台飆戲
上則:XXX的北野武 經典修復影展   下則: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