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愛情未來
愛情未來
Things To Com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米雅韓桑露芙( Mia Hansen-Loøve)
演  員: 米雅韓桑露芙( Mia Hansen-Loøve) 、 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 卡洛斯阿雷賽斯( Carlos Areces) 、 金柏利皮爾斯( Kimberly Peirce) 、 卡洛斯阿雷賽斯( Carlos Areces) 、 金柏利皮爾斯( Kimberly Peirc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東昊影業
上映日期: 2016-07-15
榮獲 2016柏林影展 最佳導演大獎
史上最會演戲影后 伊莎貝雨蓓 精湛內心戲必看

 
 
劇情介紹
伊莎貝雨蓓飾演一位巴黎哲學教師娜塔莉,她生活看似美滿,工作穩定,兒女乖巧。但生活突然劇變,母親一直需要她的照料,丈夫外遇求去,孩子長大離家,過往最喜歡的學生法比安回來拜訪,並告知他在山上有著新的生活,娜塔莉於是帶著母親的黑貓,前往新的未來…。
 
電影介紹
伊莎貝雨蓓爐火純青的表演,精準詮釋這位巴黎女教師的內心掙扎,自然不浮誇,又神采動人堪稱奇觀。本片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執導過《巴黎電幻世代》的年輕女導演米雅韓桑露芙成為柏林影展史上第二位拿到導演獎的女性,故事看似小品,實則探觸到哲學與人生的思維,影片敏感細緻的筆觸,在柏林影展首映後獲得影評高度讚譽,稱它為俱有侯麥神采的傑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變態「鋼琴教師」改當「哲學老師」 《愛情未來》調教小鮮肉有一套
法國影后雨蓓被丟進垃圾桶 《愛情未來》高招哄嬰兒秒睡
《愛情未來》法國影壇金童玉女勞燕分飛 分居後雙雙奪大獎
上則:下女的誘惑   下則:推銷員之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