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同級生
同級生
Doukyusei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01分
導  演: 中村章子( shouko Nakamura)
演  員: 石川英郎( Hideo Ishikawa) 神谷浩史( Hiroshi Kamiya) 野島健兒( Kenji Nojim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6-05-20
★原作為中村明日美子純愛BL神級漫畫
★禁斷の動畫映畫化

★當紅聲優 神谷浩史、野島健兒 獻聲演出


劇情介紹

認真地、慢慢地、來戀愛吧。
圍繞著青春洋溢的少年們展開,令人臉紅心跳的純愛故事……

高中入學考獲得驚人的滿分成績的模範生‧左条利人,超受女生歡迎的帥氣樂團吉他手‧草壁光,如此迥異的兩人雖唸同班級,一直以來卻是毫無交集。

直到合唱比賽前夕的音樂課,草壁光不經意地注意到左条沒有開口唱歌,原以為他是覺得合唱很無趣,然而卻在某天看見左条獨自一人練唱的身影,鬼使神差下草壁便向他搭了話:「我來教你唱歌吧…?」

心弦驟緊,不經意的瞬間愛情便悄悄降臨,兩個少年之間微酸卻率真的純粹情感,在青春校園中緩緩滋長……。本片原作為中村明日美子神級BL漫畫,唯美的畫風及纖細的情感躍上大銀幕,描繪出最令人怦然心動的純真愛情故事。

電影介紹
原作為中村明日美子純愛BL神級經典漫畫!
大銀幕唯美畫風閃翻腐女觀眾!
出自中村明日美子之手BL漫畫《同級生》,內容講述兩個高中生少年間的純粹愛戀,以唯美獨特畫風描繪出的酸甜青春物語,最初於2008年出版之際便深受眾人喜愛,榮獲2009年「這本BL不得了!」漫畫部門排行榜冠軍,經過多年以後迴響仍是不絕於耳,擁有極多粉絲,更被譽為踏入腐界必讀之神級經典作品之一。

終於,在本作連載的十年之後,2016年2月下旬躍上了大銀幕,眾多書迷們立刻呼朋引盼飛奔至電影院,看完更是大讚電影版完完全全繼承了原作的風格與精神,4月初時此片觀影人次已將近14萬人,票房更是突破2億日圓,其掀起的BL純愛風潮可謂銳不可擋!

當紅聲優 神谷浩史、野島健兒 獻聲演出!充滿愛的豪華製作群!
為此BL經典不朽之作《同級生》獻聲的聲優,包含萬人迷聲優神谷浩史,其乾淨清澈的嗓音使草壁光帥氣又直率的性格活靈活現,而替佐条利人配音的則是當紅聲優野島健兒,完美地詮釋了沉穩卻可愛的角色性格。

除此之外,幕後製作群也是豪華得令人驚嘆,導演為曾參與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等作品的中村章子,此次是他首度擔任導演,完美塑造出原作中療癒的日常幸福感,於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負責原畫的林明美則替本作負責角色設計,描繪兩人唯美的角色形象,主題曲「同級生」則是由日本指彈吉他天王押尾光太郎所創作,溫柔的嗓音讓人深深感動也有些忍不住想哭。幕後人員都充分理解並深愛著原作的魅力,確實完美重現中村明日美子筆下的耀眼世界,帶領大銀幕前的所有觀眾一同體驗青澀美好的青春戀曲。

原作介紹
中村明日美子(Nakamura Asumiko)
1979年1月5日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2000年出道,此後陸續發表《哥白尼的呼吸》及《J的故事》等人氣作品,2006年開始在茜新社上開始連載漫畫《同級生》,唯美畫風及細膩的情感刻畫榮獲好評,2008年出版後隔年便拿下「這本BL不得了!」漫畫部門排行榜冠軍,2010年接著推出《同級生》續篇《畢業生》,亦拿下2011年「這本BL不得了!」漫畫部門排行榜冠軍,而後亦陸續推出相關作《空與原》及《O.B》都大受歡迎,此系列擁有為數眾多的忠實粉絲,抑被認為是踏入腐界的必讀經典神作之一,毫無疑問地可被稱為中村明日美子的成名代表作。他最為著名的便是筆下的流暢線條和精心構圖,唯美優雅的畫風十分特殊,而故事內容往往感情細膩又豐沛,能夠深深觸動人心。特殊的作品風格使中村明日美子獨樹一幟,往往其作一出版便毫無疑慮可佔下BL排行榜前幾名,堪稱日本超高人氣的代表性BL漫畫家。

聲優介紹
野島健兒(Kenji Nojima)配音 佐条利人
1976年3月16日出生於東京,18歲時被推薦加入了在聲優界有一席之地的青二事務所。1996年在遊戲《RUPUPU CUBE RUP SALAD》初次亮相,而後開始他的聲優生涯,2000年終於在《超時空要塞》擔綱主要角色配音,2004年與聲優澤口千惠、澤口的妹妹及音樂家石橋優子以及音樂家鈴木利宗4人組成音樂朗讀組合「BELOVED」,此外與聲優菅沼久義組成組合「COCO」。2006年由於同屬於青二事務所的神谷浩史發生交通事故而緊急出演了《蜂蜜幸運草2》最終回的男主角配音工作,也在其他神谷浩史擔任的角色中擔任替身出演,是近來炙手可熱的聲優之一。近期著名代表作包含《美少女戰士Crystal》、《Free!劇場版 High Speed!》、《PSYCHO-PASS心靈判官》…等。於本片中為佐条利人配音,其為黑髮戴眼鏡的模範生,高中入學考獲得驚人的滿分成績,個性纖細敏感,高中二年級分班後便與草壁光同班。
「我從一開始就毫無根據地有著『這絕對會成為一部好作品』的自信。而實際上我想它確實成為了能抱持著平靜的心情去欣賞的、非常青春的動畫作品。」~野島健兒

神谷浩史(Hiroshi Kamiya)配音 草壁光
1975年1月28日出生於千葉縣,因為在《熱拳本色》、《Fate/stay night》及《數碼寶貝最前線》扮演與主人公對峙的角色廣為人知,2006年因在《蜂蜜幸運草》裡演出與過去詮釋的角色完全不同的主人公,展露了演技並獲得許多好評,但同年8月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手上的工作全部停擺由野島健兒替代,當時醫院數次發出病危通知,心臟一度停止跳動,手術後有驚無險的度過危險期,也很快的回到工作崗位,並重新配音當時因車禍無法親自上陣錄音的《蜂蜜幸運草2》最終回,並收錄在之後發行的DVD裡。而非常受歡迎的他,從2012至2016年已經連續五年蟬聯聲優獎之最多得票賞,自從第六回聲優獎新設最多得票賞,該獎項到目前為止都是由神谷浩史拿到,成為連續五年獲獎的男聲優。近期著名代表作包含《進擊的巨人》、《夏目友人帳》、《海賊王》…等。於本片中為草壁光配音,其擁有天然捲的金髮及慵懶的眼神,在與朋友組的樂團中擔任吉他手,個性樂天直率。高中二年級分班後便與佐条利人同班。
「看到影像後我十分驚訝,因為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筆下的世界若直接上了色、動起來的話,我認為正完完全全是這樣的感覺啊。」~神谷浩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當紅聲優 神谷浩史、野島健兒 獻聲《同級生》60分鐘熱吻8次
中村明日美子純愛BL神級漫畫《同級生》躍上大銀幕
上則:西西里的漫長等待   下則:為你取名的那一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