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忍者龜:破影而出
忍者龜: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類  型: 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戴夫格林( Dave Green)
演  員: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 艾倫里奇森( Alan Ritchson) 、 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 、 威廉費奇納( William Fichtner)
官  網: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
上映日期: 2016-06-03
★忍者四兄弟回歸大銀幕
★全新盟友、反派酷炫演出


劇情介紹
忍者龜「最親密的盟友之一」凱西瓊斯(Casey Jones)將加入這一集,並且與女記者艾波歐尼爾發展戀情。忍者龜的死對頭許瑞德手下的經典反派角色比巴(Bebop)與洛克史迪(Rocksteady)一開始只是兩個街頭混混,後來接受了變種人計畫的改造後,成為了力大無窮但頭腦簡單的半獸人---變種豪豬和變種犀牛。電影版本將會以人形出現,比巴的角色由蓋瑞安東尼威廉斯(Gary Anthony Williams)飾演,一頭紫色的龐克髮型,看起來沒變種就已經很嚇人了,而洛克史迪的角色則由身材高大無比榮獲兩次WWE冠軍的職業摔角選手大鯊魚新希莫斯擔任,看來會是「視覺」強大的組合。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惡鄰纏身2   下則: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